我只想 把重要日子发生过的事,一一记载在这。

♥ Followers

Friday 5 August 2011

Random update xD

WOW ! 
你们说 我神不神 ?
两个星期没有来 update 了勒 XD

我潦草带过这篇喇 .
随便讲讲就好 ,
明天才 update 長長的來 :)

上個禮拜又有補 extra class ,
早上去 SingWei 家 .
她她她煮愛心早餐給我 ^______________________^


煎雞蛋 + 烤麵包 ;D
然後去補習 :)
補完習回來直接去她家 ,
問 PeiZhi 數學 .
* 我有沒有很乖 jek ? :P

and then 4 點多去就我們 3 個去 DG 喝茶 :)
聊了很多 ,
是也聊不是也聊 .
越聊越 high :D


誰心情不好的啊現在 ?
來 看一下這個 xD
笑一笑沒煩惱 LOL .

聊一個小時多 ,
SingWei 姐姐催她買 teh tarik 回家了 .
就回家囖 .
belum THE END ,
我們又跑到去露臺那邊聊 ,
聊不夠不回家 xD




謝謝攝影師 , 洪佩芝 :D
還有謝謝 SingWei 給的這只豬 ,
很 cuteeee ^_________________^



現在頭髮可以綁高高了 , :)
謝謝 Joanna 賣給我那個 rubberband ,
緊緊的 ,
我綁到很爽 , 不會松 :D
不過昨天斷了一條 /.\



還有超級學會禮物 :D


還有我在賣電話殼啊 ,
有興趣的看過來看過來 :)
這些 X8 的


iphone 4 的有很多 ,
samsung galexy 的也有 :)
關於更多的 ,
可以流覽 :

看 ,
我 pun 幫我的 X8 換衣服了 :)
purple colour 的 ,
愛慘 :*


明天跟媽咪去 office ,
爸爸要去做東西 .
我孝女去幫忙下 xD
中午爸爸就回來了 ,
嘿嘿 .
Joanna 她們明天去 IOI ,
問看媽咪可不可以去玩一下下喇 .
希望可以 :))

下個 post 更精彩 ,
不要錯過蛤 :D


C box 的朋友們 ,
我回覆你們喇 :D

Vinny Miao - 謝謝嗯 :) 給 blog link 來 (;

мiѕѕч caямєи ♥ - seiiluiibaoooooo , who sayy you can come in laii ? :PP

Joanna - Thanks cutieee

Chloe - 我不會 /.\ tolong 我 ;(

``大哞哞 - WELCOME mumu :))

YY - hello too ! :D

MelissaXin ♥ - thanksss :))

choco is me x) - hooooo . welcome ((:

siaw wen - :) just followed you (;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