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想 把重要日子发生过的事,一一记载在这。

♥ Followers

Saturday 2 March 2013

CNY 2013

告别 “ ” 年,迎接 “ ” 年。
是的,农历新年到了。
这农历新年过得还蛮不错,节目都蛮丰富 hmm :p

年除夕
团圆饭,生锅。





恩每年团圆饭过后家人就开始派红包了 ^_^

年初一
下午去找妈咪朋友拜年,午餐在 PIZZA HUT 解决 :D


晚上和家人到 TGV Setiawalk 看电影,< 皇宫灿烂 > 
第二次看这部电影,恩真的不错搞笑。

" 你们这些华人永远只记得爸爸! 不记得妈妈!
你们忘恩!!"
" 你们华人不管做什么,只会 " 哎呀 " = (ayah)
没有妈妈就没有你们! 你们不记得妈妈!
我们马来人印度人做什么都会想到妈妈,
" alamak " = ala 妈"
LOL HAHAHAHAHAHA 



年初二
中午回外婆家。
原本可以很早就到那的,因为泊车位满了要等。
足足等了一个小时 zzz
车程一个小时,等泊车位一个小时,船程 20 分钟。
拖差不多 4 点才到达。

晚上的团圆饭,还是火锅。








这是去年的新年,全家穿红红吃火锅。


今年特别一点点,特地订做了衣服。


算 " 家服 " 吗 ? lol
" 家服 " = 入门票
身穿这件衣服的才可以吃火锅 XD




当然少不了团圆饭后必备的全家福 ! ^_^
要知道要拍全家福要很大阵仗,这边叫那个人过来站好好,再过去叫另外一个 刚才那个又走去不懂哪里了。
20 多个人,当然要花上一点时间。咳



最后成果很满意 xd 很 ANG


晚上我们到码头去走走拍拍。
整个码头都是我们几个的笑声 哈哈哈







年初四
期待了两个月的 family trip 终于到了 t v t

早上 5 点多就出发了,坐船上巴生。




早上的气氛没有很好,可能是因为全部都刚刚起床有气无力的关系吧 xd

到码头,坐车直下马六甲。
途中大概 10 点多左右到 seremban 的休息站吃早餐。

恩是红衣就是我们的人哈哈哈



ok 大概又过了一个小时,终于的终于
到了。



我们住的算是别墅,到这来了。
大人们去 check in, 我们在外面等。
这里的别墅都很大间,全部很兴奋的以为我们的别墅就在这的其中一间。



哪里知道 ,大人出来了。
" 这里不是我们的拉,我们的在别边 "
20 多个人,一人一句怨言。
" harr 又要坐车阿 "
" aiyo 还没有到 meh "
" 做么酱远的 "

再坐几十分钟的车程,恩终于到了属于我们的别墅。
刚开始经过那些都特别豪华的,坐在车上的我们越来越兴奋。
OKAY 车停了。
下车 面对着的是特别豪华 特别高级的别墅。
懂不懂全部都很开心。
然后 ...................
" eh 我们的别墅在我们的背后 "

转过身,OSH 各种失望。
怎么可以跟对面的差这么多 zzz



全部一直在吵做么我们的酱小。
一踏进门口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" WAH 爽阿 !!! "
每个人踏进门口的第一句话就是这个 哈哈哈
因为里面的每个地方都 on 了冷气,很冷很冷很冷

因为很冷,我们开始对这别墅改观了 XD

很小的客厅




还算不错的饭厅



重点是 ..................
屋后还有属于我们自己的游泳池 !!!!!!






把行李全部都安置在别墅。
大约一小时后出发到 AFAMOSA ! ^_^

一群穿着一样衣服的人走在路上的确很壮观
( 正常的路人都会一直盯着我们的衣服看 :$ )



大人都可以先进去。
因为那负责人忘了给妈咪小孩子票,弄到妈咪要回去 check in 那地方。
我们小的足足在门口等了一个小时 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 16 岁了还算小孩子票 ? 因为还保留着 12 岁的可爱 哈哈哈

在门口等着的当儿,





1 点 入门。
因为我们比其他人迟进了一个小时,我们脱队了。





在这排了半个小时的队 为什么这么多人 zzz
等到很不耐烦,很不耐烦的上了 " 车 "
可是我一听到动物的叫声就破口大笑了 lol













哦还有 绵羊 !!!!
我长这样大 看过很多动物
真的第一次看到绵羊 !! T_T
我还听到它 " mehhhhhhh " 哈哈哈哈哈哈



看完野生动物赶场去看 COWBOY SHOW.
因为迟到了 我们差不多是用跑着过去的 (狼狈)





虽然我不懂他在演什么,我只是懂我听到枪声很刺激就会一直笑 lol

COWBOY SHOW 结束后 可以到舞台中央和表演者合照
收费 RM10
我们 25 个人 ................ 很值得 !!






拍完大合照后再赶场 ~ (时间太紧 去哪里都赶)
动物大汇演



OHH 我可怜的弟弟被选上台跟蛇有亲密互动
把蛇搂在肩上,亲蛇,把蛇头含在嘴里 =O=



表演结束后一样可以和台下动物合照,我忘了收费多少钱。
我记得我们不用钱 XD 因为弟弟被选下台 所以我们一律免费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样拍了照又走 ~ XD

去看小鸟表演。







有个环节是观众把 RM10 举高高,
那只鸟会飞过来拿走 :p
好笑的是 我们这边的人举到很高 一直喊
那只鸟都不肯来。噗哈哈哈



after 飞禽表演,没有节目了。
在里面走走看下动物。
ok 收获不错,看到马的假牙,看到马老了生白头发,听到孔雀尖叫 哈哈哈!!









然后大概 5 点多左右回去别墅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SWIMMING POOL TIME!!



还玩起了水战!
整个游泳池都布满了我们这群 90 年 20 年的小孩子的狂笑声 HAHHAAHA







玩够了 一个一个上岸冲凉准备晚上又要出门了。
是太饿了吗 ? 我不会跟你们讲这个是我。



冲好凉,还在等着其他人的当儿。
我们充分的利用时间,拍照。^^"
地点在后院 :p





再来,附上几张爸妈 “ 结婚照 " hahahahaha





晚上 7 点 来这。COWBOY TOWN







okay 照片里面的每个人都是我们的人。
比较喜欢下午全部穿着红衣的时候,很引人注目 xd
重点是 就算脱队了,只要看到一群红衣人就知道是我们的人了。



经过这次旅程,我学会了一样东西。
在旅游景点还是什么,总之一定会有那些打扮奇奇怪怪,跟他合照要收费。
有专业的帮我们拍照的那些人。
过去跟他拍,眼睛对着自己人的镜头笑就行了。
不用钱 XD



哦我们来 COWBOY TOWN 就为了看晚上的 SAFARI .
记得以前来过马六甲一次,一整天的表演行程我喜欢的只有 SAFARI 表演。

OKAY 我们从 8.20pm 等等等等 等到差不多 9pm 才开 show.
刚好那晚有不懂哪一个大牌的 VIP 来,又迟到。
要全场人等他,还真大牌 =_=







" RED INDIAN " 就是一群穿着很原始很 sakai 的表演者在玩火 XD





我喜欢听他们用手掌拍打嘴巴弄出 OHOHOHOHOH 的声音
很好玩 ^^"

当晚唯一不好看的只有舞狮表演。
舞狮跳来跳去的节拍跟音乐不 ngam , 还有几次要跳起来失败。



舞狮过后的表演我都很兴奋 哈哈哈哈
很多 pattern 多多的动物游行 我要笑死了 !! lol

尤其是火鸡跑出来的时候 还有只火鸡落队,孤零零一个人跑在后面  XD







到大象的时候也是很好笑。
全部大象很像喝醉酒 mabuk 了的酱,乱乱 feng 头 。
坐在上面的人一直皱着眉头很努力的在保持平衡



送上男人最爱的,大奶 打屁股 hahahahhahaa







还有很多白老鼠在我们头上的绳子跑过去,
太刺激了 好像随时会跌下来





表演接近尾声,很多卡通都跑完出来。
一个一个跟着音乐的节拍摇着出来













最后以 fireworks 收尾。
讲真的啦,我第一次看到电视机以外有这么美的烟花。
平时看到的最长也只有两分钟,这个很久很久很久。
而且每个都很漂亮,很大个很多 pattern。

















12am JONKER WALK 鸡场街





在车睡了足足一个小时,没有力玩了 zzz
因为太夜了,差不多全部店都打烊了。
路边小吃也开始在收拾摊位了,只剩 asam laksaABC 冰
我真的没有很喜欢吃 asam laksa , 尤其是肥肥白色的面条更不喜欢
可是当晚我确意外的吃超过半碗,重点是汤很好喝 !!!
再来一碗 ABC 冰,一口的一口
人间美味 ~

吃饱饱回去别墅已凌晨 1 点。
oh 还要和亲戚连起来给妈妈生日惊喜,全部真的眼睛眯成条线没有力玩了。
还是硬撑着就为了给她 suprice
她一回到去就直接进房趴头大睡了,被我们叫起来。
去后院 ............. 讲话。然后,“蛋糕” 出来了。

有人穿着睡衣来过生日的吗 哈哈





还有表嫂特别为爸爸准备的花,哈哈





可怜的 最后还被画成 花猫 xd
(ok 我偷偷放一张罢了 ^^")



凌晨 4 点才入睡。



年初五
为了 breakfast buffet , 我们几只瓜 7 早 8 早 爬起来。
(只要是吃的都不可以放过~)



恩其实还有一排排不同种类的早餐,
我 .......... 不好意思捧着相机在那拍 (笑)
还有看到桌上很多一罐罐的牛油吗?
我们 ........... 偷偷拿了很多带回家 (心虚)



after 早餐,回别墅。
等那些没有跟我们去吃早餐的人准备。
10.30am 开车出发去吃鸡饭粒 ^_^
出门前还在家门外照了张大合照,今年的第三张全家福 :D





这次的车程应该也有一个小时吧 :o 我只懂我在车上睡了很久 ...........





排队排到很热,我们一部分的人自己先进去拍照 xd











ok 食物来了,去吃饭先 :p



first time try 鸡饭粒,好像 fishball hhahahaha





吃得肚子胀胀的饱饱了,再去拍。
我们很 sakai 可以呆在一个地方拍很久,我们人很多。
你拍完到我拍 我拍了他又要拍,
很多在吃着东西的人一直看着我们 哈哈





再来张全家福。
每次的全家福都会请路人帮忙拍。
拍了这张大合照后,我们养成了很有礼貌的习惯。

路人:" (chikchak) 好了 "
我们:“ 一二三,谢谢你 !”

哈哈哈哈 要知道突然间二十多个人一起喊真的会吓死人
那个帮我们拍照的人嘴巴还开了 O 字形愣在那 (狂笑)



过后步行到红屋。







天不作美,下起了毛毛雨。
匆匆离开了红屋。
一走,就停雨了 zzz
再步行来到这 不懂哪里,我懂要上很高很高 很多楼梯
比上 Batu Caves 还要累的





but 上到去就会觉得 hmm ...... 值得的
因为上面望下去的风景很漂亮,时不时还会有大风吹来很凉



'




















年初八
今晚拜天公 ^_^







seriously 我很不喜欢炮声,弄到耳朵很痛,又会突然间 PIANG 很大声吓倒要死
整条街的人都在放炮 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当然当然,不能少了全家福。






元宵
这天晚上去看了部很搞笑的电影,< Lost in Thailand >






after movie 12am 去放孔明灯 ^_^






















恩 ..................... 用这张照片来做 ENDING 吧 哈哈哈哈



新年快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