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想 把重要日子发生过的事,一一记载在这。

♥ Followers

Wednesday 28 December 2011

聖誕節 ♥

記得上一篇我說要去 Pulau Pangkor 3 天 2 夜 的旅程嗎 ? 
本來我很想 , 真的很想更新那篇的 .
只是大部份的照片都在人家那裡 . (( 人家相機拍到比較美 , so 我一直拿她的來拍 , 自己的沒有什麽動到 XDD

那天到現在已經有差不多 2 個星期了 .
很多事情都忘記了 . 隨便放幾張照片介紹帶過啦 :P




碼頭 。




我們 5 年後再見 ! :B


這個 uncle 炒的果條出了名的,很好吃 :)


我們小孩子在那裡兩晚的宵夜 XD





很可愛 是沒有 ? 只是她很情緒化 > ___ <
她乖的時候很討人喜歡 , 她一壞蛋起來就很 .......
大人全部來這裡買當地的特產 :D













pink colour 那輛 van 車是那邊的 taxi 來的 . 全部都是粉紅色的 XD

我們在那裡一直啃的 茶葉瓜子 (¯﹃¯)
 當然我們還有出海,很刺激 !
那個駕船的 uncle 沒有通知一聲突然間急速轉彎 4 次。
我們喊到很好笑 xD




uncle 還下船自己進去海裏面抓 海膽 海參 給我們看 .
我我我給那個 海參 嚇到哭 /(ㄒoㄒ)/~~


uncle 又再沒有通知一聲突然間丟一條黑黑的東西上來,
剛剛好就丟到來我這裡。
那條東西還在半空的時候我已經半爬半跑醬沖到船頭去,
如果沒有舅母拉著我我應該會繼續沖,沖到海裏面去 > ___ <
然後就哭了 o(╯□╰)o 哈哈




看他們的樣子就知道有幾怕了 :P


海膽。


海參。
 第三天我們去 IPOH 的 The Springs .
泡腳 !! ^______^
那個水很,剛剛開始腳放下去的時候真的很難接受那個溫度。
不過久了又好像很舒服醬 * ( ^ . ^ ) *


泡完起來整個腳掉去 o(╯□╰)o




3 天 2 夜 , 很好玩真的 :)
不好玩的只有 .. 我不能下水 . 那個來 =3=




寫完 Pangkor 島的了 , 來 。
回來正題 !


聖誕節




24 DEC 2011


又回外婆家去 . :)
晚上去 DISCO 那裡下 . 我進去不到 5 分鐘就出來了 .
接受不到那裡的環境 :O
很吵很亂全部人在搖頭 .


回到外婆家 11 . 30 pm .


大人全部在 DISCO , 很自然我們幾個小孩子在家一定沒節目 .
對著電腦上網倒數 =3=
好可憐 .


不過有好事令到我很興奮的 xP








到了凌晨 2 點醬 , OHHH !
他們總算回來了。


然後我們在全部在飯廳吃 maggie 面聊天那些 .
他們吃完就去睡覺了 .


剩我跟表姐 , 兩個還在客廳唱歌拍照 XD











其實是拍了很多很多張的,
只是全部在她電腦 . 這幾張我從 facebook 拿來的 xD


玩到 凌晨 4 點才甘願睡 :P




25 DEC 2011


中午外婆臨時叫我跟表姐去 .. macam 喝喜酒醬 .
可是沒有人結婚 . 就 .. 一個宴會 .
啊 ! 對了 , 就是宴會 x)


HOHOHO ! 我穿她的衣服 :$ 我很喜歡 ! ♥ . ♥





買了炸雪糕才趕去那邊 > ___ <
你們都不知道 , 那個炸雪糕吃了真的會上癮  ♥ . ♥










下午跟平常一樣幫忙顧店 . (( 不是我乖 , 不然自己在外婆家一定悶死 .
晚上放工回家 ,吃完宵夜那些 .


親愛的媽媽 很瞭解我 , 知道我想拍照 :$
抓著我拼命找人家拍 . 還騙那些大人說我學校老師要我們做 project .
要拍聖誕節的 , 戴聖誕帽的 .
越多人拍就越多分 . 很自然的配合我 :D
* 雖然有一兩個是求了很久的 XD


大姨丈。


外婆。


大姨。


二姨。


弟弟。


表弟。


表弟。


還有一個很高的人 ! 哈哈哈
好像是我媽咪的朋友來的 , 第一次跟他講話 :)





他硬說下麵那張很好,他就是要那種感覺。
小人國 VS 大人國 ? LOL !








舅母要睡覺,媽咪死吵她起來 XD
她也是很配合 :D
















外婆躺在沙發要睡了的,媽咪又去亂她 XDD











媽咪走光了 :$ :PPP





然後又 ~~~ 有宵夜吃了 ^ ___^
賴尿蝦 還有一個不懂什麽 蝦 :S








然後有一個阿姨來了,她又拿蝦來。
媽咪開心到發狂,抓著她然後兩個一起跌下去 XD










26 DEC 2011


媽咪說今年沒有拍到聖誕樹,早放工帶我們去 Sunway ! ^ ___ ^






一到那邊第一時間就去填飽肚子先 .


晚餐在 大人餐廳 解決 :)

















吃飽了就去逛一下 .
我不喜歡逛街 , 不知道爲什麽我就是買不下手那些喜歡的衣服鞋子 .
所以每次都是空手回家 .
如果去 pasar malam 那些走 , 一買就掃很多件回家了的 :P


走下走下給我看到這麼大這麼帥的一個牌子 !
我想喊不敢喊 XD 跑去抓著弟弟搖搖搖一直狂笑 :PPP
好帥 !! ♥ . ♥





跑去叫媽咪來幫我拍照,
是有幾個路人經過一直看著我啦 :S
人家沒有跟過他們合照嘛 , 就這樣合一下啦 :$ xD








then 去大廳那裡拍照 . 很美 .
整個閃閃發亮的那邊 ! :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少照片 :( (( 如果是跟阿婆她們來的話一定超過 500 張 . XD


弟弟要喝 Chatime , 我們去排隊買 Chatime .
daddy mummy 去 STARBUCKS :)


第二次喝 CHATIME♥ . ♥





這次喝到不是很好喝 , 弟弟不會叫水的笨蛋 .
Lemon Green Tea > ___ <











買好了去 STARBUCKS 找他們倆 :)


這杯爸爸的 ,不好喝 . 我看到有 草莓 o(╯□╰)o
他喝到還剩 1/4 就不要了 .
好浪費 , 我我我勉強喝完它 :X





這杯媽咪的 , 好喝到 gao gao lak !
不懂什麽 coffee 來的 , 很好喝就對了 (¯﹃¯)








Chatime . :)


10 點 . 去不懂哪裡吃宵夜 .
吃整整 2 個小時 . 我們很多話講 哈哈哈 !






我很厲害、有沒有 ? 難得在一天裏面寫完一個 post XD
1 月 1 號 跟二姨一家人去 黃金海岸 住個 兩天一夜
(( 希望不會悶到 , 拜託 > ____ 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