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想 把重要日子发生过的事,一一记载在这。

♥ Followers

Wednesday 7 December 2011

1130 ; 期待很久了的一天、 :D ♥

1130、
這天我們幾個不懂等了幾久。

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
好像一下子就過完了這天 ):

我們幾個下一次出去會是幾時 ?
明年考完 PMR 過後 ? xD
* 希望不要變不認識去 哈哈 :P

滾回來正題 !! ~\(≧▽≦)/~

早上 10 點 之前他們三個來我家集合,
然後 10 點 出門 :D

我記得 媽咪 上車了然後人家叫 " aunty " ,
維尊 那邊叫 " 姐姐 "
弄到全車那邊笑 xD

誰可以跟我講我們拍這張的時候發生什麽事來 ? :P
做么全部笑到醬 xDD



然後到 父母 店了 :)
在門口 ..

媽咪 : 這個叫什麽名 ?
我 : shirley .

媽咪 : 這個勒 ?
我 : kah hui , 上次一起去看東于哲的那個 .
媽咪 : 她不是很高的 meh ?
Kah Hui : 我很矮咩現在 ? 哈哈

媽咪 : 這個男的勒 ? 叫什麽 ?
我 : 維尊 . neh , 每次講自己靚仔的那個啦 .
維尊 : 看不出 meh ?
媽咪 : 看得出 .

進去店又不懂講到什麽 ,
我好像講媽咪穿高跟鞋很像妖怪。
媽咪講我妒忌她,
那兩個阿婆又那邊笑了 ╮(╯▽╰)╭


然後然後 10 點 20 分醬我們幾個就過天橋去 IOI :)
我很討厭全部飛快快去過馬路留我一個在那邊,
很多車 o(╯□╰)o

IOI 門口 , 維尊 拍的 :)


到 IOI 外面了全部一直在喊熱,
進到 IOI 裏面了全部在喊做么還醬熱。
走到去 new wing 了全部才講 很涼了
LOL .

然後我們飛去第三樓,
剛剛好 11 點了。
去 REDBOX !! * ( ^ ^ ) *

3 號房


這次這間比上次跟 BadKids 女生她們去的那間房間 ,
差很多 ! (⊙o⊙)

這次比較大一點點 :D

一進到房間我們幾個就不懂在喊什麽屁股那邊,
維尊 就一直講
這個牆壁有沒有隔音的 ? 等下人家進來 complain
xD
4 個人 , 7 杯水 一碗飯 .
:P


下麵這張 維尊 有夠力黑 (( 燈光問題
他一直醬我們種族鄙視 xDD











自拍拍到自己不見去 LOL /.\

下麵幾張照片算是我偷拍回來的 ,很好笑 .
所以我 .......... keep 著 xD








我們很 high 你知道嗎 ? 你們沒有在現場不會知道的 :P
很吵很吵很吵 .
又跳椅子又喊又叫 . 真是有夠 MONYET ╭(╯3╰)╮

我們四個還斗 煎熬
從放假之前就一直講要去 REDBOX 斗高音 .
終於等到這天 :D

然後 Shirley 阿婆突然要去小便。
她拉 嘉慧 阿婆去陪她
兩個傻的,
我們對面明明就有廁所她們不去,
飛到遠遠那個廁所去小便 xD
(( 很明顯她們要去拍照罷了 :P






她們兩個在廁所很久 (╯▽╰)
我跟 維尊 那邊拿 mic 唱歌斗大聲 .
他玩奸,他用兩個 mic 來唱的 :P

然後繼續那邊跳椅子 HIGH ~\(≧▽≦)/~

然後又不懂過了幾久,
Shirley 阿婆她又要上廁所了 :X
上次 1005 pun 是她最多尿 :P









我們回來了就差不多要 1 點半了,
我們是唱 11 點到 2 點的嘛 .
怕唱不完 東于哲 的,
所以 .............

SKIP 掉完前面所有的歌,
直接跳到來他們的 ! xD



媽呀 .
藍嘉慧 她最 HIGH ! XD

維尊 還幫她推桌子去旁邊,
給她多點空間去跳舞 :PP

他們全部的歌都用喊的。
唱完他們的歌 , 我聲音真的變質了 ( @ . @ )

維尊 一向來都對他們不敢興趣的,
很難得他會說  愛的奇跡  很好聽一下 :D

唱完他們的歌,
准准 2 點 .
以為會有人來趕的。
哪裡知道一直到 3 點才有人進來。

FREE 我們 1 個小時來唱 ! ♥ . ♥

過後的全部都很 HIGH ,
因為時間不夠了。
要 HIGH 夠它 xD

唱 2 PM 的 Hands Up 的時候,
我們三個阿婆拿著那個 mic 那邊喊那邊跳 .

Put your hands up ,
Put your hands up ,
Pu .. pu .. pu .. pu ..
Put your hands up .

你懂 維尊 在做么嗎 ?
他跑去調燈光
一下亮一下暗醬
更 HIGH ! :D
macam 大人的 DISCO xD

唱到差不多要完了,
應該是累了。
全部坐著很冷靜那邊唱 :)



然後有人進來收錢了,
Shirley 給錢 * 過後我們有還她的當然 :b

那個人找回錢給她,
她那些錢放在椅子那邊。
害我站著椅子的時候不小心踩下去。

她一直那邊喊我做么踩 ,
然後我一直笑。
然後她一直打我,
我們就越笑越大聲越笑越奸越笑越誇張。
停不到的那種 xD

看她笑到躺在那邊就知道了 :b


REDBOX receit :D


 唱完了我們去廁所,
維尊 去找他朋友。


 然後全部好了就去 REDBOX 門口那邊 ,
Shirley 吊那個卡在聖誕樹上 :D
吊的時候很好笑,
一直弄跌別人的卡 :PPP


 去外面走來走去那邊想要去哪裡吃 (ˇˍˇ)
看到鏡子 哈哈哈 !!
拍 !! xD


死維尊叫他很久很久很久了才肯過來拍 x)


然後我們繞到去那個不懂什麽 zone 那邊,
小孩子的。
一直站在外面看裏面 ;O



然後下麵幾張很廢,
慢慢欣賞 :P




 我們走來走去選來選去了很久,
最後還是去 PIZZA HUT 吃 .
 
* 下一次跟朋友出我想去 BARBQUE PLAZA 吃,
誰願意誰願意 ? * . *



一樣也是點回上幾次跟阿婆去吃的那個套餐。
4 次,4 次都一樣 xD



看全部吃到多么的津津有味 (¯﹃¯)






從 REDBOX 到 PIZZA HUT ,
我每拍一張照片就會笑一次。
哈哈 我不是故意的
我控制不到 :X

還有我記得我們一直在看那個女服務員,
hiao 到死。
做工不做工一直照鏡子綁頭髮 :P

吃完 , 拍照 :)


幹嘛全部都笑到醬燦爛 ? xD


吃飽了又 gap 尿了 x . x
滾去廁所小便順便拍照 xD





 廁所出來了我們就去 Jusco 逛。
去玩那些聖誕節的東西 xD

 


下麵那張很好笑,
他們還在數 一 二 三
我手腳太快 ,
不小心拍了他們的 三 :PP

 

then 我們去 New Wing 底層的 mall 那邊,
維尊要買耳機。
他叫 Shirley 過去幫他試聽 (( 他怕弄亂自己的頭髮 :P

我忘了他買中什麽顏色的 :b
然後我們滾去臺上拍照。
勇氣可加 \(^o^)/~

 

過後我當攝影師,
幫他們拍。
我技術很好是不是 ?

是 !!↖(^ω^)↗

  

 
 

 
拍完 維尊 就回了,
他要回去跟朋友打籃球。
╮(╯_╰)╭

我們三個去樓梯那邊講話講話講話 ╭(╯3╰)╮

 
 

 then 去 fitting room :D

 

 
 

她這張很美 (¯﹃¯)





嘉慧 你 hiao 啊 ? xP






 

 
笑死我。
我知道很 cute xDDD

拍買最後一張照,
完了 :)

6 點之前回店 ;)

我發現到每次跟你們兩個在 fitting room 拍照的時候都不用想要擺什麽 pose 的,
一個擺這個全部就跟著擺醬。
很有默契 :D
還有一直都是很搞怪的那種 XD

 今天全部玩得很 HIGH 很開心 !

YenYen 和 NaNa 阿婆、
我想你們了 ,真的 :(
很久沒有見了, 很久沒有聽到你們的笑聲了 /.\




答應自己,答應媽咪。
下一次跟朋友去 IOI 是考完 PMR 過後。
希望我做得到 :)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