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想 把重要日子发生过的事,一一记载在这。

♥ Followers

Saturday 12 November 2011

1108 celebrate YenWen's birthday . ♥

她 1107 生日的、
我們延遲一天跟她慶祝 :)

11.45 ++ 跟 馨微、芷慧 和 珮芝一行人走路去 Puteri 的 HAINAN TEA :D
近近罷了 , so 就走路去咯 :P



這次是第二次去 .
上次跟父母去的時候那邊的服務員對客人的態度嚴重不好
一直臉臭臭那邊的 :@

這次是一位馬來同胞的女生來 serve 我們 .
我很喜歡她咯 :$

她很 friendly :D

我們剛進來的時候拿著很大個的 plastic bag 裏面裝蛋糕的嘛 .
她以為我們帶豬肉進去 :X

嬿雯 還沒到 ,
我們就打開蛋糕來看先咯 .

Choclate Banana cake

那個馬來婆突然間在我後面 ,
講 : WAAAAA . 好靚啊 (( 廣東話

我們全部給她弄到笑死 xD

然後她給我們 menu ,
我們一直講話講話 .
拖了很久才開始翻 menu ,
翻了 menu 還要選很久 o(╯□╰)o

點好菜叫那個馬來婆來 .
她看完我們點的食物就問我們做么不點 nasi lemak .
這邊的 nasi lemak 很好吃的 .
那塊 rendang 雞很大塊的 .
現在是 lunch time 要吃飯才會飽嘛 .

她一直在推銷那邊的食物 :)
這種服務員我最最最 LIKE !! ♥♥♥

食物飲料駕到 ! ^________________^

她們的飲料 :)
我不浪費錢在這些飲料的,顧吃飽就好了 :P


我叫的 tomyam 不懂什麽面 .
RM 6 ++
好吃 :D
我們差不多要吃完了 嬿雯 才來 :O

嬿雯的 Lemon + Ribena :)
這個也是她的 :)
我吃一塊 xD
不是講很好吃 也不是不好吃 ,
中等啦 .
可是很貴 :X
馨微
全部吃完了我假假拉嬿雯陪我去廁所
* 又是上次芷慧生日那招 LOL .

進廁所死拍照 xD



然後 馨微 進來偷偷在催我了 .
嬿雯 什麽都不知道 :PPP



一出到去 蛋糕 就在桌子那邊了 .
嬿雯 看到了還那邊一直蓋著嘴巴笑 :D

她講她有嚇到 :)


許願 :3

吹蠟燭 :D




這張很 cute !!

PIECE ! (Y)





老阿婆樣 . 哈哈哈 !

sho cool man ! ;B

看得出是什麽字嗎 ? :)
W E N

L O V E


大合照 ^____^
壽星

吃蛋糕咯 ! :D
這個蛋糕好吃到命醬,
不會膩的 :)



吃完就拆禮物 :)





譯凌 送她的杯 :)

我很欠打 . 送一個假的蛋糕和一包餅乾 .
全部以為那個蛋糕是真的 xD

她們自己做餅乾送她,幾有心 :D

芷慧 送相框。
還有一篇感動人心的情信 :P
臨走前還要拍多一張那邊的環境 :D
HAINAN TEA ,
環境很舒服,
食物也不錯吃。
如果服務員的態度再好一點就完美了 :3


往下一站出發 - GIANT !! xD

進去裏面只是亂逛罷了 :X

NUTEEN !!


跟嬿雯鞋子的 pattern 差不多一樣的 :P

過後我們去 100 YEN 吃冰 :D
hmmmm .. 幾久沒吃了啊 (¯﹃¯)


芒果冰 花生冰


我個人比較喜歡芒果冰啦、甜的嘛 :D
那個花生冰我不喜歡、吃到嘴巴幹幹的 :X
芒果芒果芒果冰 !! ♥ . ♥
吃完了我們回去 GIANT 拿東西,
我順便買 waffle 回家 , 啊嬤生日 :D


and then 就走路回家 :)

回到我家全部已經滿身臭汗味了 o(╯□╰)o

我們坐在飯廳休息、
邊吃剛才剩的蛋糕邊 皮拉扒拉 講話 xD

吃完了準備要玩“大風吹的時候,
嬿雯 媽咪來載她回了 //.\\

少了一個人 D:

“ 大風吹 ”小時候應該玩過,
很久沒玩了。
最近是看到偶像劇 < 幸福最晴天 > 裏面有玩弄到我很想玩 :P

很刺激,
一直搶椅子。
我們還搶到跌倒 xD

一下那些照片都是我在玩的時候很難捕捉到的鏡頭、
慢慢欣賞 :D ;P



看、幾曬啊 o(╯□╰)o


玩到全部累到不像樣、
5 點她們就回家了 :)



ANGYENWEN 、
HappyBirthday , we love you ! ;B




C BOX 的朋友、
我來了 我來了 !
我現在 reply 你們 ^___________^

(( 想說、不要再來叫我 link 你們了。我已經刪了,不會再 link . 謝 :D ))


tylil  - pass by :)

REPLY - :)



zhaoqing - Passed :DD

REPLY - :D



мiѕѕч caямєи 카르멘 ♥ - seiluibao our blogskin same de neh ;p

REPLY - aiyer . you copy me ahr ? xD



cindy - follow u ady..can follow me back?? link

REPLY - okay . ;)



yun yin - 那是当然的 不常来的话 我还算朋友 ? xDD

REPLY - ehh ? 不錯嘛 . 知道就好 . 要常來 . :)
白癡的朋友 ! :PPP



Renee.S  - 我又来啦:) Teheee ~~ 关注我呀:p 上次那个部落格换了现在新哒:)
Renee.S - oopsss 美女sry:p 我忘记你已经关注我了xD

REPLY - 哈哈 . 我好像是第二個關注你的 ehh :D



WinterStarz - PASSBY ~~

REPLY - :)



Guest - hello~! nice blog ya, help me click ads and link me ya~ <3

REPLY - thanks :D clicked . :) link 的那個我已經 remove 了 , 不會再 link 人了 . :)



PEIIZI  - 魚尾紋 XD pass by ~ Follow ady 、mind follow back ? ♥

REPLY - 我好像 follow 了你哦、是嗎 ? 怪嬸嬸 xD



hweeyee - HI ~ pass by ~ nice blog ^^b hehe .. follow n relink me ya ! MG ! XD

REPLY - thanks MG ! :D
 link 的那個我已經 remove 了 , 不會再 link 人了 . :)



Cindy 芯婷 - Follow & link me thanks~^^

REPLY - link 的那個我已經 remove 了 , 不會再 link 人了 . :)



Esther  - follow my blog :)

REPLY - followed . :)




REPLY - thanks ! O(∩_∩)O



Cherry ♥ - Law 是學車的,謝謝你噢 :)

REPLY - 哦 明白了 :) 不客氣 !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