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想 把重要日子发生过的事,一一记载在这。

♥ Followers

Thursday 10 November 2011

1106 二老一小 生日趴 ! :D ♥

這天表哥當兵休息回來幾天,
我們回外婆家 ! :D




Pulau Ketam 啊、我外婆家 :D
你們懂哪裡嗎 ?
GEOGRAFI 有讀過的 :)


到外婆家全部去吃晚餐囖
吶 .. 是不是很壯觀勒 ? :D


看到我沒有 ? :P
坐我旁邊那個我們叫他 阿尼 、我表哥 :)
剛當兵回來幾天的那個 .
看他變 botak 了 ,
整個 hak mang mang 了 ! xD



吃飽回外婆家 .
出來幫忙看店一下 * actually 是在跟表姐他們玩 xD
又回家沖凉 .

then 到了晚上 11 點多醬 ,
舅母講帶我們小的全部出去喝茶 :)
* 跟小的出去喝茶不好玩 ,
他們幾個跑來跑去 .
我這個成熟的一個人悶著 /.\ (( 成熟 ! xDD

我叫媽咪跟著去她不要 ,
她講她還算帳 D:

then 還在那邊喝茶的時候、
媽咪突然打給舅母講什麽外婆不舒服了那些 .
舅母就叫媽咪幫她擦風油就掛電話了。


不久媽咪又 call 來,
講外婆開始嘔了。


全部趕著回家,
看到媽咪和外婆坐在門口那邊一直哭一直哭 .


然後一開門、
裏面幾個就那邊唱生日歌了 :P


哎呀 ,
看照片 ! :D


三個蛋糕 (¯﹃¯)









這個是我們每個臉上的道具、
通通都要戴 ! xD







三位壽星 O(∩_∩)O
弟弟、大姨、舅舅 :)









我們一家 3 口 :P












大合照 !! ^_____________^







女戰士 ! xD







男戰士 ! xD







兩個表哥 :)







表姐 !!





然後換我拿相機,
這次可不是普通的相機呢 ! :D


nehh ..
我夢寐以求的黑黑相機 :P
表哥的 :)
過後的照片差不多全部都是我拍的 , 幾美 :B


拿著這架相機到處走很有型啊 ! B)






然後吹完蛋糕就吃宵夜 .
我沒吃、死命拍罷了 :B





吃完媽咪就開檔了、
開什麽檔 ?


賣禮物、
一盒 RM 10 .
管你是誰,
在場的通通都要給錢 ! :P





連外婆也要給啊、
給一塊一塊的她 xD







然後遊戲正式開始。
三個傻瓜坐在那邊等人送禮物給他們。







瞧他們興奮的樣子、
好戲還在後頭呢 ! :P










哈哈哈 ! 開始了 !! :D
每個人用那個粉去亂擦他們的臉 .
我擦弟弟擦到特別爽,
我在報仇啊啊啊啊啊 :@










大姨被舅母擦到最美 :B







可憐的三位 ╮(╯_╰)╭







第二份禮物是奶嘴和奶瓶。
我拍到一張罷了 /.\







第三份禮物 ..
最搞笑 。
猜看什麽來的 ? :D







鏘鏘 !
假眼睫毛 !! :P


化妝師在幫他們裝上眼睫毛 .







設計對白 : 我眼睛大不大啊 ?!







看我弟弟貼上假睫毛是多么的美麗啊、
就快變成我妹妹了 xD







設計對白 : 怎麼幫我貼到這麼高去啊 ╮(╯_╰)╭







第四份禮物來囖。







pink colour 髮夾 !! :DDDDD







我可愛的弟弟夾上髮夾后從 11 歲跌到去 5 歲了 :P









設計對白 : 你們還有什麽招數 ? 快快屎出來。
不要浪費我們的時間啦。







第五份。
mashmerro :)













一開 mashmerro 全部大的小的都跑過去搶、
結果全部咬一口就丟進垃圾桶了。
不合他們的口味,
真是浪費 ╮(╯﹏╰)╭


第六份。







這個禮物很正常、相框 :)







第七份來了。
刺激啊 !! :X







設計對白 : ALAMAK ! 原來是口紅 //.\\












弟弟擦到這邊他差不多要哭了的 . :PPP







舅舅被涂到很恐怖 (⊙o⊙)





你們三位真是有夠可愛 ~\(≧▽≦)/~







然後到第八份了。
太陽眼鏡 LOL .













設計對白 : 最後一份了嗎 ? 我們被你們玩到好可憐去 //.\\







HOHOHO ! 紅玫瑰 xDD






看我姨丈在旁邊笑得東倒西歪 :D







看右邊那個 uncle 玩自拍 !! :PPP







設計對白 : 終於完了 , 我們被你們搞得變成美少女去了。







玩完遊戲,
全部還很精神呢。


整堆人坐在客廳觀賞著剛才拍的 video 的照片,
每看一張就全部笑到很大聲。


表姐男朋友笑到最不像樣、
躺在沙發亂踢那邊。xD


看到悶了,
大概凌晨 2 點多了 .


還不想睡,
跟表姐表哥還有表姐男朋友在房間玩。


剛當兵回來那個表哥就一直講他在當兵的那些東西,
隨時還會冒出一句 馬來話 :X


叫他起來陪我們一起玩,
他講他要睡覺。


哪裡知道他躺在那邊開 1Malaysia 的歌來聽,
還聽了兩首馬來歌。
邊聽邊唱。


唱完了問他做么要聽 .
他講 : 沒有聽的話我睡不著 .


全部笑到要死 xDD


幾個在房間鬧到 3 點半才去睡 :D




隔天早上吃完早餐就回來 PUCHONG 了,
我不捨得 %>_<%







下午去親戚那邊,
表叔的孩子生日 :)


好一個高級的地方 ♥.♥


露天游泳池 :D




連上下電梯都要有那邊的卡 dit 一下才可以進出 :X


在這邊真的悶到發黴去 D:
媽咪拉我去拍照


這個景很漂亮 .











這張我好像很高了醬 :D
















那邊真的很美 , 真的 ! :D
只是很悶罷了 , 我全部都不熟的 ( - - )


這個可愛嗎 ?
 也是表叔的孩子 :)






我後面有大大的露天游泳池




 
OKAY .
這篇終於寫完了 :D

下篇再見 !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