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想 把重要日子发生过的事,一一记载在这。

♥ Followers

Friday 19 August 2011

我的時間全給你 視線也給你 . ♥



MONDAY

幫我家那個 baby 梳頭去 XD
看 ~~~
我知道她跟我小時候一樣可愛 :P :$



晚上就幫朋友弄一個不能說的秘密的東西 xD
給你們看下照片就好 :P
其他的下次我才透露出來 (;


很可愛對不 ?
兩隻 domo 都是 林可霓 自己畫的嗯 :D
我知道我很厲害 :$




TUESDAY

梁譯凌 那個傻婆又吵要去吃點心了喇 :P

* 對這個名字很陌生對不 ?
其實她也是 BadKids 女生的其中一個 ,
她不參我們拍照 .
所以沒有她照片 /.\
之前年頭因為不爽她的個性 ,
所以才會從來都不寫有關她的東西上來 ,
不過現在和好了 .
很好 :D *

她那個人錢太多 ,
某辦法 ..
全部一起跟她去吃 :)

去到那邊全部人看著她一個人吃 ,
因為我們全部都沒有帶到錢去 D:

不過她很好人 ,
給了我 兩粒 燒買 來填肚子 ^_____^



WEDNESDAY

今天 Selangor 假期 ,
我 pun 不知道什麽假期來的 .
管它的 ,
有假期就好 XD

幾個啊婆今天來我家癲 :D
下個 post 我才寫關於當天的事 ;)





THURSDAY

她她她又吵要去吃點心了 :P
七早八早還 sms 來給我們全部 ,

“ 記得帶錢 , 等下吃點頭 。 ”

其實她是要寫點心的 ,
結果寫錯字 .
給我 zat 到要死 XD

今天帶 20 塊去吃 ,
but 我只用了 9 塊半 .
我只叫兩碟點心罷了 ,
很鬼貴 /.\
還是去 甜園 吃最好 ,
有朋友在那邊做 ,
有折扣 ! :D

看我們當天全部都有帶錢去 ,
滿桌點心 ,
幾豐盛 ^_______________^


TMD 我嚴重愛上了點心去 /.\

晚上晚餐后吃月餅 (:
蓮蓉 + 蛋黃

大愛 !




FRIDAY

今天我那个痛 /.\
所以没有什么 mood 讲话 .
几个啊婆 ,
sorry 啊 .
我 pun 不想的 D:
下个拜一保证恢复到之前那个叽喳的阿婆来 ;D

晚上媽媽帶我們去 ioi ,
幫舅舅買舅母生日的禮物 (:

買不到喜歡的白金鏈 ,
換場 ! XD

我們去 Daiso 走 :)

我們很厲害 ,
可以待在裏面 1 個多小時去 ,
悶慘 /.\
不是我不要自己去走 ,
是我不懂要走哪裡 ,
只好跟媽咪走 :X

跟她去看狗的東西 -3-
買給 二姨 的 honey 的 XD


女狗的衣服 :O
我知道很 cute ,
but 我對狗沒有興趣 -^-

因為便宜的關係 ,
媽咪一下子掃完 5 件 ,
才 25 塊罷了 (x

餓了 ,
就去 MCD 吃宵夜 ^___________^
百吃不膩的 :D







還有 ,
東于哲的新歌 < 最最喜歡你 > 你們都聽過了嚒 ?
MV 你們都看了嚒 ?
還沒的就真的很 OUTDATE 了喇 XD
快快點進去看 ,


流覽次數已經 2,924 了 ,
繼續沖爆它 ! :P





我的時間全給你 視線也給你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