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想 把重要日子发生过的事,一一记载在这。

♥ Followers

Saturday 24 September 2011

924 芷慧 生日 . :D ♥

昨天有 AGGB 幫她過生日,
晚上有家人幫她過,
今天有我們幫她過。
我很羡慕她 ╮(╯_╰)╭

她這個生日,
我們幾個 plan 了不錯久一下了的 :)

最近很喜歡玩 suprise xD

好啦 .
我進入正題 :D

早上我還在睡覺
芷慧她很準時 7 點 55 分打給我
講她要到了 .

OHMAMAMAMAMAMA !!
早到我死 ╮(╯_╰)╭

我沒有刷牙洗臉梳頭 什麽都沒有,
就下去開門了 xD
我很 懶惰 :P

帶她上樓,
玩電腦 x)

我原本 plan 好給她玩電腦,
我繼續睡覺 .
哪裡知道 ..
哪裡知道 ..
我一看到電腦就眼睛發光
睡不著了 TT

過後一起看 PPS :)
then 我去沖凉弄東西那些,
好了就下去喝 milo .

對不起呃,
給你等醬久 D:




就醬紫,
我們飽了 xD

馨微 那邊打來催了 ╮(╯_╰)╭

我 cepat cepat 準備好了就 出發 囖 \(^o^)/~


咱們今天的 目的地 -
HAINAN HOMETOWN .


我很夠力夠力夠力喜歡那邊,
macam 很 high classe 醬 xD
很舒服 ~\(≧▽≦)/~


我們全部都到齊了
剩下 嬿雯 /.\

我們 ..
拍照先 :P

WOOO !
我很喜歡這張,
我很 white ,
她們很 black .
 XD











不懂過了幾久
芷慧 跟 珮芝 去 姿悠 做工的地方去找她 .
macam 找了 100 年醬你懂嗎 ?
不會回來的 ._______.

我們 3 個
除了拍照還是拍照 xD

注意看
我的手毛 semua 看到了 xD




有 feel 勒 ?
我拍的 :B



then 嬿雯 到了 !! :D
大小姐 慢啊你 :P

then 我們 四個還在討論等下要怎樣要怎樣 ..
我們還拿 " 假 " 蛋糕出來  ..
muffin 來的 x)

她 突然間回來 ! :X

nevermind .
我們當沒事發生 :P
就講這個是給她的生日蛋糕,
沒有錢買蛋糕什麽那些的 xD

她 信 ohhhhh ! :B

她還一直笑一直笑,
一定是醬紫的蛋糕太好笑了
我知道 :P

第一個驚喜 ♥










我愛死這張,
我們好親密 :$
然後我又假假拉 芷慧 去廁所,
順便找 嬿雯 來陪我 :P

假假來廁所拍照拖時間,
她們三個在外面準備 :)


才一下子罷了,
愷恩 進來催我們出去了 (╯﹏╰)
一直催 差一點給她知道 O:


臨走前還要死拍 xD


然後我們又假假當做沒事發生醬走出去 ..
然後 馨微 突然間從 沙發 旁邊冒出來
手上端著蛋糕 :D

第二個驚喜 ♥



唱生日歌 :D
我這次很認真唱到很認真,
雖然我沒有聲音啦今天 xD



壽星 ! ^_______^

很好笑,
她一出來就有嚇到 xD

問 ;
做么會有蛋糕 ?!


Happy Birthday to Giraffa , Chi Fei




许愿




吹蜡烛


吃蛋糕了 ?
ofcouse 不是喇 .

林可霓 在這邊勒,
你覺得我會醬快給你們吃咩 ?
當然要拍照先 :)




OKAYYY.
全部個人個人去拍先 :)











一個一個去抓相機 :P











當然我們不可以少了大合照 :P
找 waitress 來幫忙拍 :)





我們還沒有忘記剛才的 muffin ,
切 6 片
一人一個 xD



then 就切蛋糕吃蛋糕啦啦啦 ~~~





美味多汁的草莓 ~~~ (¯﹃¯)













IM SO COOL ! :B


馨微 吃不完蛋糕,
拿來弄 芷慧 .

MALATLOU . :D


這個 愷恩 macam 媽媽醬的,
每次做買這些東西 xD


經典的在這邊 !!

嬿雯 叫我這張不能放去 facebook .
okay 喇 .
我沒有放 :)

neh ..
就是下面這張 ,
我們全部看了笑到不會停醬 .

她在吃 choclate,
哪裡知道 macam 牙齒醬 xD

 


吃 cake 吃到嘴巴很膩 /3\
跟 嬿雯 share 叫一杯 mocha :)



then ..
拆禮物時間 !
她 macam 不知道我們有送禮物,
算 ..

第三個驚喜啦 :P ♥



















然後全部東西收便便了就去 MR DIY 亂 :B




這個假的 KFC macam 真的醬 .__________.


然後然後我以後看到朋友,
then 就動那個人一下 .
然後我們 對望 幾秒,
我才知道我認錯 :X
我還來不及講 對不起,
她就轉回身去了 ,

很很很 魚 啊 ~~~ D:

然後 打電話 叫 珮芝 媽媽來載我們 .

我們就去 姿悠 的店打發時間 :P
我跟你們講,
她做工的樣子 很美 !!



然後 芝媽媽 來了,
上車 :)




然後 愷恩 回了 .___.
早到 O:

她今天很 moody ,
我 pun 不懂做么 .. ):

然後我們就去 馨微 家 :)





說是去 K 歌,
可是 mic 壞掉 /.\

我用嘴巴喊,
反正她家人不在家 :P

沒有聲音了也要死喊死喊,
我要製造氣氛 ;D




才唱幾首,
全部開始沒有力了 D:
很累 /3\

坐著唱 ..
越唱越小聲 ..
到最後沒有人唱 -3-


你們不知道 ..
那時的我們有幾累有幾悶 ╮(╯_╰)╭

關掉電視機 ,
趴在地上玩電話聊天 ..


然後 5 點,
各自回家 :)


我想說 ..

下次不管還有什麽節日我們要出去還是去慶祝,
誰也不要突然間擺臭臉 ..
誰也不要 moody ,
不管發生什麽事至少就那天一直笑可以嗎 ?

我只是覺得 ..
這樣子好像很掃興醬 .
不好玩了 .



最後 ..

HAPPY BIRTHDAY TO GIRAFFA ~~~ ! :D
♥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