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想 把重要日子发生过的事,一一记载在这。

♥ Followers

Thursday 31 May 2012

530 提早庆祝她生日。

梁译凌。
我们认识 3 年了 ! :)


这篇 ............. 我考虑了很久该不该更新。
因为才那几张照片 =O=


你妈我这天可是顶着发烧来的,伟大 ! tt v tt



12 pm 出门 0 v 0
PIZZA HUT 庆祝 . :)



service .............. 不好
服务员不亲切


4 条给我们切成 8 粒 lol





Salsa Wing
这个鸡不错,价钱就 ................. ehermm!








Hawaiian chicken / ___ \
我叫错了 =O= 我要吃的不是这个 ...............





吃饱了。除起来一人 RM 14 .
值得 , 饱到好有满足感 ^ ___________ ^


给肚子消化一点走得动了,去 Giant .
秀仪 买菜 !hahaha.


买了换地点。Chatime :D



今天没客人。整间我们包了 ! XD



这杯不懂谁的 :3 我没有买 ,还很饱 :p
人家在那里聊天,我们很专注的用着那里的 wifi 上网 lol


Peizhi 发 hiao 阿 ................ HAHAHA



讲好是庆祝她生日,她死都不肯拍照 = _________ =
绝招 ! 偷拍 成功





这个炸鸡好吃 !





OKAY. 我很努力在学笑要怎样露 8 颗牙了 .............. lol





全部上网上到赖死不走 XD
2 点多了才转场。


QQ SNOWMIX





这个东西很得意 :p





我后悔了 .... 早知不吃








我唯一把它扫光的就只有红豆 = v =
我很冷 , 很饱 , 吃得很腻很辛苦。
打烂我屁股都不会自己再花钱来吃了


然后去 100Yen , 去 7eleven ..
最后走 “老鼠路” 回家 XD
我们完全是用跑的 一直喊 。好怕根老鼠相遇


今天花了 RM 20 :D
#tabung 空寥寥了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