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想 把重要日子发生过的事,一一记载在这。

♥ Followers

Monday 28 November 2011

MOODY .. 對不起。

不懂要怎樣形容現在的心情 ,
邊聽他們的歌邊寫著這篇。

下午不懂在哪裡看到他們以前中學的那些照片,
習慣了不管看到什麽都很喜歡 SHARE 出來 。
我還 SHARE 了幾張。
過後有人跟著 SHARE .

我不懂會鬧到這麼大,
對不起。

幾個小時后在開 臉書,
我看到有位 奇跡 的狀態寫著不要 SHARE 他們以前的照片那些。

再一下就看到越來越多的 奇跡 在罵了。
一開始我不明白,
也沒有多加理會。

過後看到 潔瑩 的狀態寫 東 不喜歡人家 post 他以前的照片,
我才知道。
我 remove 了剛才 SHARE 的那個照片

她有說 她不是在罵我。
可是我也有份 SHARE .
心里怎樣都覺得不舒服

一直去 search 那邊 ,
type 那些我想到的 奇跡 的名。

差不多每個 profile 都在罵。
三番 的也有。

對不起
我不知道 東 不喜歡。
我真的不知道。

我很想在 臉書 向全部人道歉。
可是、我不敢 ..
我怕你們會講我很假那些。

我很怕 ..
跟 奇跡 和 三番 的感情會因為這件事搞砸。
 
對不起。
真的很對不起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