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想 把重要日子发生过的事,一一记载在这。

♥ Followers

Saturday 26 November 2011

1125 ; REDBOX with BadKids's girls :) ♥

這個她們前一天才講決定要出的,
很突然 hor (⊙o⊙)

我怕媽咪不給我出,
因為下個拜三我又出 :X
所以我不敢問。

珮芝很好人她幫我問,
媽咪答應了。:)

想下想下、
我幾久沒有跟 BadKids 女生去唱 K 了啊 ?
有沒有 1 年了 ?
應該有 :P
最後一次去唱 ..
好像是 12 月那次,
雖然只有跟 芷慧 和 嬿雯 xD

還有 我們通通確定可以去了 hor ,
珮芝 才跟我們她不能去 o(╯□╰)o

我想說 ,
以後不管是誰也好啦 .
可不可以問了父母才跟我講你們確定了 ?
很多次都是你們講 可以去 確定可以去
哪裡知道你們父母不給。
很爽咩醬紫 ?
一下有希望一下有失望醬紫 .

原本這次我不想去了的,
因為 珮芝 沒有去,馨微 又參她小學朋友。
醬少人,很悶的囖 ;<

想下想下 , 愷恩 難得可以出 ehhh .
她第一次跟朋友出來 IOI .
哪裡可以醬不給臉 xD

10 點半 ++ ,
芷慧 和 馨微 來我父母店接我過去對面 IOI xD

哈哈 ! 我看到 Joey .
還看到 2 次 :D
她喊我 , 我還看不出是誰 LOL :b
去到那邊就跟 芷慧 上 REDBOX 去,
馨微 去找她朋友了 . :)

K 房 .
這次這間我可以講是我有史以來進過最小間的 K 房嗎 ? 我一直埋怨 ╮(╯_╰)╭
芷慧 一直講 : " 三個人你要醬大間來做么 ? " xD

不懂什麽炒飯還有一杯 lemon sprite

跟她兩個在 K 房唱 ,
high 不起來 //.\\




我們兩個幾怕 愷恩 會 放飛機
等了差不多半粒鐘 ,

OHHH 恭喜發財 !
她人終於來了 ! ^ ~ ^

一直點歌死命點歌拼命地在點歌 xD

看 , 他們的歌通通都點到完 :D


還有 < 那些年 > 一跑出來,
我們三個神經病。
突然間從椅子跳去地上喊 xD

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
好想擁抱你 擁抱錯過的勇氣




哈哈哈 ! 看得出我在做什麽嗎 ?
我在跳舞 ! xDD


過後她們兩個一直在那邊 sot 韓國歌,
不懂兩個在喊什麽屁股那邊 :b
我躲在後面按電話拍照 :X





然後丟 愷恩 一個人那邊唱,哈哈
拉 芷慧 來拍 :D





再叫她幫我拍 hiao 婆照 ~\(≧▽≦)/~ :PP







下麵那兩張 愷恩 拍的,
謝謝 ! ^ ~ ^ :*




這張拍了很久才拍到三個人 . 而且還拍到醬好笑 xD
我今天手很 kek 水 , 一直抓不到鏡頭 /(ㄒoㄒ)/~~




2 點唱完去找 馨微 一下 . :)

右邊那個最近很喜歡扮可愛 :P






然後她滾回她的 K 房,
我們去上廁所 。
我的尿差不多要飛出來了 :X



要走的時候看到 Janet ,
回到家她才講她好像看到我 :b

然後下去 Qbeen 買 icecream .




買了就自己滾回父母店去 .
幾乖 , 我才出 3 粒鐘 ++ 罷了 ehh  :D

回的時候伱們知道發生什麽事嗎 ?
我鞋子斷掉 .
跌在馬路中間 ( > < )

然後 ?
我一隻腳穿鞋一隻腳 kaki ayam 走回去 .
我很可憐 /(ㄒoㄒ)/~~




今天過得很普通 ,
沒有 HIGH 到真的 ;<

下個星期三跟 KahHui 他們幾個出 .
應該會 HIGH 到很夠力去 xD
我很期待 !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