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想 把重要日子发生过的事,一一记载在这。

♥ Followers

Saturday 10 March 2012

210 馨微 生日。

久違的部落格 ..
IM BACK ! :D

之前的一切一切其实我更新了 1/4 , 好懶惰繼續寫下去 ~ , ~
所以 我放棄了 XD
直接來寫 New Post .

*** 这篇 210 的事 , 我拖到现在才来写完 . 已经一个月了 ( =OO= )

這天一放學回家沖好涼吃好飯就開始 趕功課 趕功課 趕功課
我不喜歡拖到第二天才做 , 很麻煩 o.o

4 . 40 pm 到 秀依 家去 .

我還以為我是最後一個的 * 因為我很摸 =O=
mana tau 還有一個比我更遲 .

秀依 媽媽 很可愛很好笑很友善。:)

然後不知道到了幾點 , 嘉欣 finally 來了 .
秀依 媽媽就直接載我們到 ShabuShabu 去 .

下車了 , 我們 5 個分開走 XD

我跟 秀依 還有 嘉欣 跑去 100 YEN .
芷慧 和 馨微 不懂她們滾到哪裡去玩 ~ . ~

到 100 YEN 去 , 秀依她們要買禮物 .
然後買好了 , 跑去 BERRY 買蛋糕 .

然後又滾回 ShabuShabu 等 馨微 她們 .
等了很久 , 打電話去催她們她們才到 .

進去 " Check In " ! XD

Ms. Sow . HAHAHA ! 想到這裡就很好笑 .

我們是要圍著一起坐的 , 那個人講二樓沒有那種桌子 .
三樓又還沒有營業 .
要等 15 分鐘 ..............

全部坐在那邊哈拉 , 哈拉到我肚子開始叫救命 .
它餓了 咕~~(╯﹏╰)b

終於 那個人叫我們上去了 .
呼 ~~~ 我一直保持在很興奮醬的狀態 ! * 因為人家第一次和朋友去吃 ShabuShabu 嘛 :$

到了三樓 , WOW !
一個人影都沒有 .

我們最早的 . :D

一坐下 就一直用 tissue 抹桌子 筷子 碗 杯 湯匙 .
我怕骯髒 o__________o

我坐最靠裏面那個位 , 不錯好玩 .
坐在那裡負責幫人家拿旁邊的食物 HAHAHA !

我們一直叫 豬肉片 來吃
第一次叫 4 碟 .
第二次叫 2 碟 .
第三次叫 5 碟 .
第四次叫 2 碟 .
我都不懂我們叫了幾次 , 一直叫一直叫 . ~ , ~\




嘉欣 吃到嘴腫腫 XD




很喜歡這張 ! ╭(╯3╰)╮
EH giraffa ,
我喜歡下麵那張 , 你笑到很自然。


看下麵幾張照片 , 那些碟越來越 .. 越來越高 XD
那個人要來收碟的時候我們不給她收 , 叫她給我拍了先才準收 HAHAAH.




吃飽了就去拿冰沙來吃 .
百香果冰沙。:)


我還沒準備好 , 這什麽表情 ? 很好笑 ! XD



然後看到一個很熟悉的身影 , Sharron 來的 :D
她跟她父母來 , 打招呼了 then 她就回去她父母那裡 .

沒多一下她又跑過來找我們 XD
拍照 , 拍了很多張 . 她全部 delete 到完 :@


then 她又滾回去跟她父母了 :b

我們吃冰沙吃到很膩 , 你們覺得不知道我們干了什麽好事 XD
我們把冰沙攪成水 , 然後 ............. 倒進湯裏面 HAHAHAHAAH !

跑去拿 冰激凌 吃 . :)


吃完了 8.30 就趕著回去秀依家 O____________O
馨微 9 點之前要回家 .

然後回到秀依家就拿蛋糕出来 .
馨微 完全不知道我们收那个蛋糕收了那么久 (( 虽然很小个 XD







大合照。:)














三八 寿星囡 、
生日快乐 ! ( ^ O ^ )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