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想 把重要日子发生过的事,一一记载在这。

♥ Followers

Saturday 17 March 2012

316 黎 生日。♥


前一晚 , Lam 12 点 join call 来 , 打给 Ley :D
一起唱生日歌 . 我们没有彩排过. 是她临时出的主意 . 所以唱到很不齐 XD

call 完了 我们 4 个阿婆各自 post 照片到 Ley 的墙上 ! ^ ___ ^

 

第二天 .

她们 4 个 早早早早就 meet 在一起了 .
因为我不能再去 IOI , 所以 5 点多才去 Puteri 那里 meet 她们 - O -

首先 , 想跟你们说对不起 . 还有 Nana 的妈妈 .
我不是故意让你们等这么久的 . :O

吃吃吃

 

这个 38 Lam , 在那边一直吵做么没有人 like .
坐在她旁边的 Shirley 很很恨 明显 不耐烦。 XD
 

 

 

 

RM 19 . 90 一 SET . 跟 Lam share :)

想说 .. 可能这里的食物都不合我胃口 . 我吃不饱 x:
我只喜欢吃猪肉片罢了 . 想再叫多一碟 .
看价钱 , RM 7.00 一碟 . 还是算了 ..

剪了刘海 , 很像被狗咬过来 . 所以 .. 不多照片 :O

 

 

吃完了 , 我们还不舍得卖单 LOL .
一直在找机会拉 Ley 去厕所 @@

全部偷偷摸摸谈好了后 , 最后结果是 .
Lam 要 Shirley 陪她去上厕所 XD

她们一去 , 我们很匆忙的把 donut 拿出来 .
忙着的同时我们也一直在注意服务员的表情 , 很多都一直死死盯着 donut 看 .
还有一个中年女人 ( 服务员 ) 跑来我们的后面看是什么 -O-

真的很怕那里的服务员来骂我们 , 因为外面已经贴了 " NO OUTSIDE FOOD "

 

拿出蜡烛 , 跑去跟一个应该大我们几岁的男生服务员借 打火机 .
那些 uncle auntie 很凶的样 @@ 很自然不会去跟他们借 .

插上蜡烛

 

点了火 , 又灭掉 .
点了火 , 又熄掉 .

原来 我们坐的那个位子有很大的冷气吹着 -O-
都没耐心了 , 全部手忙脚忙地把蜡烛拔回上来 .
结果 donut 就这样 很多个洞去了

 

and then 进去厕所叫她们出来 .
忘了看 寿星 的表情是怎样 XD

 

 

 

大合照 ♥ ,♥

 

XiaoYen 说 原本是要给 Shirley 带回家吃的 . 
怎知道一下就给我们全部扫光了 . d:
不错吃 \ ( ^ ^ ) /

看她们吃的津津有味的样

 

NEXT STOP - > HAINAN HOMETOWN

 

 

抱着全部礼物 , 她好开心 :D

 

 Lam 送的项链

 

Yen 送的 lollipop

 

 

Nana 送的相框 很美 ! :3

 

 

我送相框 XD
* 没有去洗到照片 , SORRY .

 

 

LOVE LOVE LOVE LOVE ! ♥

 

 

 

8.40 pm 妈咪来载我了 .
根阿婆道别了就上车 . 妈咪载了弟弟补习放学问我要不要回去再跟阿婆一起 XD
我一直讲随便 。弟弟一直吵不要 .
讲到最后 , 还是回去找她们了 :D

到了那里 , Ley 刚好要走了 . :(
剩我们四个 .

 

 

 

叫 Lam 拍照 她一直不要
她在担心这么晚回去会被骂 :b

 

Nana 回了 .

Yen 的妈咪 call 来讲她到了 . Lam 三八很开心 .
HOHO ! 死都要跟她拍张了先才放她走 XD

 

全部走光光 , 回光光 lo .
回去后面桌子 meet 妈咪弟弟 :P

弟弟 's dinner .

 





何雪黎 阿婆婆生日快乐 !
祝你和他幸福 .
希望以后的每一年都有我们陪你度过 . 



之前我们 4 个偷偷摸摸在做 video . 6 分钟的 video 我们花了 5 个小时去做 .
新手嘛 - O -

video 在下面这个 link 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Z1ymeJcjl8&fb_source=messag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