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想 把重要日子发生过的事,一一记载在这。

♥ Followers

Sunday 17 July 2011

1607 - ♥

中午 12 点多 shirley 就来了 . (:
第一个来 , 没有奖品拿 xD

过后 xiiaoyen 和 kah hui 来了 ,
我们就开 laptop .
去找靓女靓仔的照片来看 :P
这个就是我的爱好 xD

2 点酱紫 joanna 才来 ,
慢死 /.\
来了不是做正经事先的 wor .
去找衣服那些给她们 :O
全部人家不要了给我 ,
我又不喜欢 .
问看她们要不要囖 (:
很乖全部 , 一人拿一两件回家 :D

then 就 start 做我们的正经事 :B







很正经是不是我们全部 ? :)
不是扮出来哒 , 我们是真的在正经做事 B)

做完就全部去饭厅喝 milo (;





对不起你们几个 ,
下次我会去学泡冷的 milo 给你们的 .
sorryyyyyy TT


做完就在客厅癫了 ,
癫什么 ? xD
癫跳舞 LOL .
不给你们看 video ,
我怕你们会笑到牙齿脱 :P

4 点多我们去公园玩 (:
放几张满意的好笑的上来就好 xD









after after after that ,
我们去去去 Giantttt ! :D
走路去勒 , 厉害没有 ?
没有啦 , 近近罢了 :P

去去去 e-book 那边吹冷气 xD




then 就去 giant 的那个不懂哪里哪里喝东西 (:



我没有我没有拍到 ~~~~~~~~~~ TT

喝够了就走回家 ,
全部人整身汗的 x)
放全部照片进 laptop (:

今天真的玩疯了 :P
有 200 张照片 ,
要看的按这个 link 进去看啦 (:

Badkids 女生 ,
快点找一天来 .
我们也要拍多过 200 张照片 !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