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想 把重要日子发生过的事,一一记载在这。

♥ Followers

Friday 22 July 2011

女人的痛 男人永远都不会懂 . (:

女人的痛 男人永远不会懂 . (:
我突然 我终于明白这句话的意思了 ! :)
经痛啊 ..
痛死人的那个痛啊 .
男人永远都不懂得 :P

LOL .
算是开场白吗这个 ? xD

我这篇要写很多 .
都是关于学校的很多 .
要看不看 . 随便你们 ! xD

最近跟那个靓女 Michelle 玩 .
玩 guji 来 guji 去 .
LOL .
她 jit 人很痛啊啊啊 ;O
变态的她 :P
温馨提示 ;
生人勿近她 ! xDD

然后我们几个在班上的名句精华也换了 .
要知道不 ? xD
跟你们讲一句就好 .
其他的不要跟你们讲  :P
" 我不会跟别人讲你 ......... "
看得明白没有 ?
看不明白的就 skip 掉这 part 喇 xP

昨天今天老师给我们 PJK .
玩 badminton ! :D
啊哈 ~~
终于有一次可以玩到真正汗流不停的 PJK 了 :P
那种穿着体育衣 ,
玩到汗一直流一直那种感觉 ..
真的是爽到死死啊 ! ;D

放学回到家满身大汗的惨样 /.\




KahHui !! 啊啊啊啊.
谢谢你载我去学校啊今天 :P
Thankiew so muchhhhh ! :D

跟 Shirley 最近很多话 keng .
我们在 keng 秘密  xD
很好玩的秘密 ,
越 keng 越爽的秘密 ! :P

- Skippppp 掉 :P ------- >

刚刚哭 .. 不是很久 ):
原因是 .. 我不能去台庆了 D:
其实我早就做好好心理准备了的 ..
我知道他们不会让我去的 .
就问问下囖 .
爸爸样子又很 happy 酱 .
弄到我又好像有希望酱 .
叫 JiaHui 留着一张票给我先 ,
以为可能有去 .
过后跟他们讲早上 11 点多去 ,
晚上 12 点多回 ..
又不给我酱早去 .
妈咪讲 4 点去 ..
过后 ChunHui 那个大 gorgor 讲他 4 点还在嘉年华 .
可以陪我一起排队进场 (:
跟爸爸讲 ,
爸爸又讲什么很多人那些 .

我不是不爽在你们不给我去 .
我只是不爽 ..
你们如果不要给我去 .
可以早早就讲不要 .
不用问到酱多的啊 .
问到酱多 , 又讲 4 点可以去 .
过后又再问你们 .
pun 不能去 .

fine .
我等我大一点 ,
自己去 :)

不过还是谢谢你们 ..
前天我讲要 X8 .
你们今天真的给我了 :)
谢谢



明天去 SingWei 家 ,
去发泄发泄下 ! xD
心情一定会好多多 :)
后天去去去 MBA .
看有没有时间再来更新啦 :D


不要不要看我在家里的样 ,
ii know its funny :P
我是要给你们看这架 X8 罢了 . xD





回复 Chatbox 的朋友 (:

Michelle (: - 谢谢你 pass pass byyyy :PP

Ling - 跟你道歉 , 抱歉之前误会你是不 friendly 的 xD 敬请靓女原谅我 (:

-YenWen- - yoooooooo :P

Chloe -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