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想 把重要日子发生过的事,一一记载在这。

♥ Followers

Saturday 9 July 2011

- 黄衣节 -3-

Malaysia 今天不懂搞什么示威
赛车到死死 外面乱到死
看到有黄衣的就抓 -3-
害到我们全部要关在家里料 /.\
不过讲真的 , 酱紫算不算打仗 ?
很隆重勒外面 .
不信的话给你们看有人上传去脸书的照片 :O



满满的车 , macam 蚂蚁酱紫 xD
示威的照片我暂时还没看到 :X


skip 掉这个东西啦 , 都不好讲的 :P
讲学校的 :D

换了坐位 自由坐的这次 :)
6 个人一起坐 xD
一直讲话一直讲话 阿不然老师在讲话就在那边睡觉
反正老师都看不到 :P
下个星期级任老师要帮我们换位了 :o
希望老师不会派到我去马来人 印度人 和 那条 hiao 婆的桌子去坐
我死都不要 ! /.\
拜四拜五开始 , 我们几个一直在那边讲 ,
" woii ! 笑 ! 不要脸臭臭 ! 笑 ! "
LOL . 不笑的样子很难看的嘛 xD
so .. 我我我要她们全部一直笑 .
笑着做功课 , 笑着抄 nota .
lawl .

ahduii . 这个星期不懂要写什么啊 :<
没什么东西发生到 D:

Reply CHATBOX :)

Ling - hoiyor . 那个是之前觉得嘛 . 现在你很 friendly 了喇 , ii know ii know :)





看完了可怜可怜我一下 , 按个讃 . 给我知道下有几个人路过的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