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想 把重要日子发生过的事,一一记载在这。

♥ Followers

Friday 16 September 2011

1 MALAYSIA DAY :)

13 SEP 2011

認識我的,
應該都知道發生什麽事。
我不想多說。 O;

一去到學校,
啊婆她們全部就喊我去她們前面那邊坐。

哈哈,
第一次醬好死要我去前面 xD

到了她們那邊,
她們就一直問一直問。

傻傻的你們,
我沒有事 :)

林可霓 勒,
哭你們的頭 :P

還有 ONGWEIJUN ,
謝謝你 ;')



14 SEP 2011

Shirley 阿婆去 雲頂了
沒有來學校 ):

Joanna 阿婆去醫院進學,
又一個沒有來 ):

今天班上傻傻,
那個桌子的排列又換  :X

不用想都知道,
我們 三 個阿婆當然一起坐 :D

一整天在唱東于哲的歌,
輪流唱輪流唱。
沒有人聽到,
我們 high 到死 xD

還有 WeiJun 那個傻佬,
第一次看他綁頭髮。
笑到要死 :P


15 SEP 2011

今天 Shirley 阿婆還是 ~~~
沒有來 ╮(╯_╰)╭

位子又換了 =o=

分開坐 ):

我當然是跑去坐 Shirley 阿婆的位,
誰叫她沒有來 :P
我很好心的陪 KahHui 阿婆 :D

一樣在班上一直在背 十九之夏 :)

因為 ..
東于哲他們當天會在現場唱這首 :D
當然要背熟熟,
到時才可以一起唱嘛 :P

還有跟 KahHui 阿婆在班上看那個 < 青春一夏 > 的寫真集
她三八的
看一頁喊一下 xDD



2009 年的他們,
很帥對不對 ? \(^o^)/~


最后兩節學校要慶祝 1 個馬來西亞的活動,
so 全部去 tapak perhimpunan .


一人一個國旗唱歌 :D


跟 KahHui 阿婆在亂喊得,
原諒我,
因為我不會唱 xD


還有我的師傅,
Ziyou :)

在學校跟我講了很多道理,
回到來在 facebook 也有在教我,
還說要寫一篇 blog 給我。
謝謝你 :'D 

還有 ..
媽咪買了余仁生。
我拿到他們的杯了 ^___________^






16 SEP 2011

今天是那個什麽 1 MALAYSIA 節日,
so 公共假期一天 :B

不想一個人悶在家,
就找 KaiEn , SingWei 和 PeiZhi 來我家咯 :)

一來到就看那個 青春一夏 的 disc,
看到她們很悶 ):

就去 Giant 囖
我發覺最近每個朋友來我家一定會去 Giant 跑一趟 xD

原本是打算要去吃 Chicken Rice Shop 的,
走走下 ..
看到一間幾不錯的店。

面對面


專賣板面的,
幾好吃一下的 :D
只是 ..
我不小心吃到太飽 xD

食物來前,
來幾張照片 :B





我的鐵板豬扒板面 .
WOOOOO !
好吃 \(^o^)/~




afterthat 就去 Giant 亂逛亂逛了囖
其實我們是去找東西,
找什麽 ?
暫時保密先 :X
多幾個星期讓你們知道 ;)




過後我們還去玩那個什麽什麽了蛤 ..
macam 是叫 V 5 的東西
你們不在場不知道有幾好笑,
一直有人來看我們玩,
笑死我 xD


繼續 ..
拍 xD




then 去 100 yen 吃冰 .
吃大便 :@

那個屁股東西又來,
害我又不能吃冷的 D:
KaiEn 只準給我吃幾口 ):
我好 yam gong T__________T






這邊的雪花冰,
好吃 :D
下次要帶弟弟來請他吃了 :P
做姐姐的真好 :B

then 各自回家。
今天結束 B)



明天就可以見到他們了,
我很 ~~~
緊張 :$

期待明天 ^_________^
奇跡一幫,
明天見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