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想 把重要日子发生过的事,一一记载在这。

♥ Followers

Saturday 10 September 2011

Nasi Lemak 2.0 + 中秋晚會 ♥ :D

FRIDAY 9 SEP 2011


這天晚上一直在煩明天可不可以去那個中秋晚會
爸爸車壞掉
沒有人載 /.\

過後找找找找了很多人,
終于找到 Ah Rin 喇 .
她媽咪載我回 :D

晚上 9 點多跟媽咪和弟弟去 ioi ,
弟弟吵要看電影 :@
就去買 NASI LEMAK 2.0 的票囖 .


要買 9.45 的票的,
滿滿滿人了 :O
就買 11.45 的囖,
一樣 ..
滿到完 =/=

只有剩最前面第二排,
弟弟又在那邊亂 ..
就只好買第二排的票 :X


買好了回家
11 點 15 分再出門去 ioi xD

到了那邊,
car park 很空了 .________.

全部店都關門了,
剩電影院罷了 :P

連電梯也 stop 完,
要走路上去 x)

上到去還有 10 多分鐘,
去買汽水那些囖 :D



然後還有時間,
出去拍照 :B




這部戲,
大大大贊 !! ^_______________^

舉手舉腳支持 :D

真的是搞笑到死去 :P
全場笑到很誇張,
連馬來人也一起笑 xD

黃大俠的名句;

哇老誒 ! 哇老誒 ! 哇哇哇老誒 !!
哇老誒 !

笑死我,
連他炒飯的時候也要一直醬喊 xD

還有那個粗眉毛的女生,
到後面那邊她修眉了。
真他媽的很美啊

還沒看的快點去看,
沒有騙你們,
真的很值錢。
很好看 ! ^_____________^ ;D




SATURDAY 10 SEP 2011

Wooooo !!
回漢民囖 ^___^

一年多沒回母校了,
我厲害到死 :P

準備好就出發,
到了那邊 meet SHIRLEY 啊婆先 :D

然後 KAH HUI 啊婆也到了 :)

到處亂走,
走到禮堂裏面去 xD

我們上臺去亂 :PPP

然後 CHI FEI 也來了 ;)

幾個在禮堂,
在臺上亂喊 LOL .

玩玩下有 guard 來趕我們出禮堂了 :X

媽的
我很討厭漢民的 guard 的囖
每次喊人罵人 =^=

出禮堂等 XIAOYEN 啊婆 x)

她她她終於來了
慢到死 );

然後看到 ah RIN ,
我可是鼓起很大的勇氣跑去跟她要合照的呃 C:


她很可愛啊啊啊

然後我們幾個阿婆 + CHIFEI 去逛草場,
去看燈籠 :D

舞臺佈置 :)
七彩气球

燈籠燈籠 :D ♥






我記得好像是在拍第二張的時候,
我們學校的幾個男生站在旁邊。
LOL ._____________.

還有有沒有發現到一樣東西 ?
我們全部穿黑衣的
xD

然後玩到沒有東西玩,
去食堂講話 :P


看到 JIA HUI ,
我跟她 哈囖 ,
她不睬我 T_____________T

然後我們跑出去學校外面的 pasar malam 亂逛 :)

三個阿婆走在前面,
忽略我了喇 ):
不好玩的 D:

然後走到搖搖冰那邊,
XIAOYEN 阿婆請我們一人一杯 :D

我叫紅豆冰 ,
GOOD TASTE ! ;D

然後又再回去學校 x)

我們邊吃冰邊找情侶,
看到他們 sweet sweet 醬,
看了很爽 :P

看到有一對很夠力親密啊啊啊。
兩個 lam 著來走路 ,
越 lam 越緊,
沒有空間的 xD

過後找到椅子坐下,
呼 ~~~~~~ 休息時間 :P

跟 SHIRLEY 啊婆去拿回早早我們丟在地上不要了的蠟燭,
我們現在需要蠟燭。
我要 囖曼迪克 LOL :B

回來的時候 ..
OHOHOHO !
我們發現到我跟 XIAOYEN 啊婆的美女天使在食堂談戀愛 :PP

跟 SHIRLEY 阿婆在那邊觀察了一陣子才回去 xD

回去了又拉 XIAOYEN 阿婆去偷偷看 xD
yerrr . 那個天使很美 :$

他們很 sweet 啊 ~~~~~~~~~~~ :P

回去桌子那邊,
人家點蠟燭。
XIAOYEN 阿婆拔蠟燭。
LOL :P


SHIRLEY 阿婆一直講很悶了,
你看她,臉臭臭 D:


9.30 SHIRLEY 阿婆回家了 ,
幾快一下的 );

剩我們四個 。

發現到班上沒有人,
JOMMMMM !
進去玩囖 ^______^






我們進到去的第一反應是什麽你們知道嗎 ? :P

就是一直笑,
一直笑,
越笑越好笑 xDD

桌子椅子全部都是 mini size 的誒 .
弄到我覺得我很高了 B)

ah RIN 經過,
在外面問 :

“ 老師,我可以進來嗎 ? ”

LOL :P
but 她過後不懂去哪裡了,
沒有進到來 x)

玩到很爽的在裏面。
又有 guard 來罵人了 :@

" OIII ! KELUAR ! "

神經病。
回來母校給你們罵噠 ?

我們又繼續找 couple 來看 xD

然後就去班上外面那個不懂哪裡來的拍照 :D





這張很 LOL.
原本是要拍 KAHHUI 阿婆一個人的,
我去 kaciao xD
過後 CHIFEI 也回了 :O

有煙花 ~~~~
我們抓緊時間 ,
拍啊拍啊
跟煙花拍照啊 :PP

KAH HUI 阿婆


風很大,我們又要趕著去拍照。
弄到我逼不得已一直笑 xD



煙花才放一下就完了 );

sms 給 ah RIN ,
問她要不要來參我們玩 :P

一下子她就來了 :D

我今天才知道,
她也是幾 sampat 一下的。
會跟我們一起癲 xD



嗚 ~~~~~~~~~~~~~ LOL :P


這張原本我們是要弄千手觀音的,
哪裡知道全部一直笑到東倒西歪。
拍到這個效果出來 xP

然後 10 點半坐 ah RIN 的車回家 :)

在車當然不能錯過跟美女拍照的機會啦 :PP

我拍我死拍我死都要拍多多 xD












全部照片我都很夠力滿意,
她真的是可愛到沒得頂去 xD

今天跟阿婆玩到還不錯啦,
只是不懂做么沒有之前那種 high 的感覺 ):
是不是因為少了一個 JOANNA 阿婆的關係 ? :O

還是人齊的時候比較好玩點 :)
第一次只有 4 個阿婆一起玩 D:
下次我要人齊齊了的蛤 ;D

呼 ~~~~~~~~
跟 4 個阿婆又多一條 memory 了呃 :P




更多照片去去去點進去看 :)
* 有一些是上個星期在外婆家慶中秋的





REPLY CBOX ^______________^ ♥

мiѕѕч caямєи ♥ - sampat lenqseiluibao :P

Yun Yin - 以後常常滾來哈 , 知不知道 ? xD

xiiao Yi - :))

Cherry . 94 ♥ - 不客氣 ^_^ 嗯 , 時常都有在看你的啊 :D
謝謝

``大哞哞 - 做么你 passed 两次 ? :P

Ashley - thanksss :D

MelissaXin ♥ - thank you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