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想 把重要日子发生过的事,一一记载在这。

♥ Followers

Friday 2 September 2011

他們 結束了 /.\

昨天 ..
Mangkit 打來 ,
我很好人陪他聊心事 (:

* 我死都不會透露他名出來 ,
這個名只有我們幾個知道是誰 xD

昨天還好,
只是說她對他很冷醬罷了 ..

剛剛我在沖涼,
沖好涼出來 ..
10 ++ miss call .
semua 他打來的 O-O

肯定有事發生 ..

再等他 call 來 .
我才動電話沒有超過一分鐘他就打來了 .

聽得出,
他在哭 );

我不會安慰人,
真的 ..

每次有朋友哭,
最多我只是講幾句罷了
then 就一直靜靜看著他們哭 .

我怕說多了,
會講錯話 ..

他真的很愛他 ..

* 我好像第一次聽到男生朋友為女生哭 =^=


Mangkit ,
去睡一覺 .
醒來了應該會比較好 :)

我開學幫你問她
你在這段時間就儘量不要去找她先

understand ?

雖然我不會跟你講什麽愛情大道理
but 我的耳朵可以借你 。 :)

有什麽事,
找我 :'D


Yen ,
就像 Ziyou 說的,
你真的找到一個愛伱比你愛他多的男生
你真的很幸福 :)

三思三思三思再三思
確定要放棄這段感情 ?

不要放棄了再來說後悔 :O

不在乎天長地久,

只在乎曾經擁有 :)

如果真的不適合,
就不要勉強在一起 。
這樣雙方都會辛苦 :O

你們自已,
想清楚 (;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