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想 把重要日子发生过的事,一一记载在这。

♥ Followers

Saturday 1 October 2011

101 ; 恺恩 punya 大日子 ! ♥ :*

恺恩 恺恩 ~~~~
她生日喇 ~\(≧▽≦)/~

我們幾個提早一天幫她慶祝 :D

今天原本弄好好鬧鐘 8 點起來,
then 打算 9 點去找你們的。
哪裡知道,
我睡遲了 -3-

拖 拖 拖
拖到 10 點醬紫才到 馨微 家 :P

到她家,
我按 DING DONG ..
很久很久了
她媽咪才來開門。
then 我才知道,

她們通通去 DG 了 !
欠打 !!
(╰_╯)#

過後自己一個走路去 DG 找她們
可憐到死我 ╮(╯_╰)╭

然後 meet 芷慧 馨微 還有 珮芝 :)

然後就吃啦聊啦吃啦聊啦 .
在那邊大概在那邊 1 個小時多我們就去買蛋糕 .

14 塊罷了,
我很有眼光一下 ;B

然後去雜貨店買那個 pop 的東西,
我知道你們 maybe 會不明白 。
等下看照片就懂啦 :P

然後然後 ..
然後弄到來都 11 點半了。

趕回她家,
趕做我們的東西 .
很趕很趕
(╯﹏╰)


tengok 滿地都是照片。
芷慧 的東西來的喇 :P

我沒有拍到我辛苦折的那些 love 啊啊啊啊 ..
哭死去 D:

我們邊做還邊那邊彩排,
等下要 macam mana 唱生日歌。

要唱到齊齊 :D

然後 馨微 去搞定她媽媽了。

然後我們知道 愷恩 在樓下了。

然後我們就趕到要死不死醬,
全部不敢出一點點聲。

因為 愷恩 不知道我們全部在 馨微 家 xD

然後全部很亂水,
心跳到要死醬。

然後就插蠟燭,

然後 馨微 打電話叫她媽媽叫 愷恩 上來,
講 馨微 沖好涼了。

然後 她一開門 ..
她嚇到的樣子很好笑 xD


芷慧 在那邊 prepare 要 POP 了的,
哪裡知道死大便 ..
POP 不出來 ;@

nevermind nevermind .
我們直接唱歌 ! :D


HAPPY BIRTHDAY TO YOU YOU YOU YOU .

HAPPY BIRTHDAY TO YOU YOU YOU YOU .

HAPPY BIRTHDAY TO EN EN .

HAPPY BIRTHDAY TO YOU YOU YOU YOU !

angrybird 蛋糕


壽星婆壽星婆 !!










and then 我們下去找 馨微 媽咪幫我們拍合照 :P




然後上回去樓上,
切蛋糕 :)

然後 珮芝 去弄那個蛋糕上面那層 cream .
YIAKKKK .
很油很 geli 的 .
macam mana makan ._____.

切之前醬的


切完了變到醬紫來 .
LOL :P


然後我們屁股癢,
拿兩個原本在蛋糕上面的 angry bird 來玩 xD




然後然後 嬿雯 和 惟芯 來了 .



再然後然後 ..
愷恩 就拿蛋糕下去給 aunty uncle .




然後吃蛋糕 :D




然後她們幾個還在那邊研究那個要怎樣 POP 出來 XD
conclusion 是剛才她們沒有拔那個什麽什麽出來 ,
so 就 POP 不出來 .
然後她們知道要怎樣 POP 了 ..
然後就 ..

POP !!
很大聲 %>_<%

看 愷恩 的樣子就知道她也被嚇到了 :P

最好笑的是 ..
馨微一 POP ..
滿床都是那些碎紙 XD

全部就是因為這個笑到不會停去 :P


然後到拆禮物時間啦 :D


通通跑去跟禮物拍照 :P

粗魯 ?
還好啦 :$ xD

LOVE ♥



然後來張 全家福 . :)
大奶二奶三奶 dengan 老公 xD
一家人,
幾幸福


左邊的是 正宗老婆 ;D
右邊的是 二奶 :PP


全部來 全部來 ..
跟禮物拍大合照 !! ^______^
YAY ! say PIECE (Y)



禮物禮物 :)


她在看著 芷慧 嘔心瀝血 弄給她的書 :P

我 gap 買去一起看 xD
來 .. 給你們看我可愛的手帕 :$ :P

對鏡頭 say HI ;6


ONGSINGWEI !
你在跟 芷慧 做什麽 ?! ;@


簡單的一個杯子,
裏面裝滿了 我 親手折的愛心 :D


最後 ..
再來跟禮物多一張大合照 :D
這張 我最愛


然後拉 馨微 陪我去跟 愷恩 談心 ..
我一個人不敢 ;X

第一次 ..
跟朋友一起哭 .
第一次 ..
跟你們一起哭 .

是你們,
讓我知道什麽叫真正的姐妹 .

謝謝你們 .
愷恩 , 馨微 還有 芷慧 .

尤其是你 ,
林愷恩 :')

對不起 ,
讓你擔心了 .
我沒事了 :))

過後全部擦干眼淚 ,
收拾心情
會學校上課去 :D

---

還有請允許我透露關於在學校發生的一些事,
我知道跟這個 title 不 ngam .
你不爽可以不要看的 :P

今天有體育的,
可是 SEJ 老師講要考試了 so 要快快趕完課
結果你知道她做么來嗎 ?
她跟 體育 調換節 -3-
也不算調換啦 ,
以後都沒有補回的 .

然後 SEJ 老師一進班 ,
全班在那邊 抗議 !! xD

當然,
我醬乖 .
我不會跟老師抗議的 :)

老師頂不順了 .
就喊 ;
" Siapa tak mau baca SEJARAH boleh keluar ! "

然後她一直給我們時間出去 .
30 秒 :O

10 秒過了,
沒有人出 .

老師講多一次,
誰不要上 SEJ 就出去 .

再多 10 秒過去了,
還是沒有人動 .

最後老師講 ,
我們出去她不會生氣 .

一個一個站起來出去了 xD
我 macam 是 第三個 出 :P

當然 ..
是有 阿婆 她們陪
我才會出的 .
不然我才沒有這個膽 x)

幾刺激你懂嗎 ?
我長醬大第一次醬紫呃 :D

然後 SEJ 節完了我們就回班嘛,
老師看到我們還笑著跟我們 hi .
LOL :P

---

LAST ,
下個 拜三 跟 阿婆她們出去慶祝生日 .

會來 update 部落的,
敬請期待啦 ~\(≧▽≦)/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