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想 把重要日子发生过的事,一一记载在这。

♥ Followers

Saturday 15 October 2011

1014 ; BadKids 女生 tolong 我提早慶生 :D ♥

是不是要問明明上一篇講 ,
要等到 11 月才會來更新 ?
做么現在醬快跑上來了 ? xD

因為我手癢 :b

啊沒有啦 ,
就 重要節日嘛 ..
怕過後會忘記掉 .
so 就快快上來 update 啦 x)


masuk 正題 ~\(≧▽≦)/~
 
---
早上自動 9 點就起床了 .
then 做功課 ( * 我很乖我知道 :b )

做到不想做了 /.\
去準備 ,
準備好了 12 點半一如往常的去 馨微 家 :D

去到那邊按門鈴 ,
進去 .

放書包在客廳 ,
我只看到 珮芝 的書包 .___.

上樓找她們 .

鎖門了 ? O__________O
平時都沒有鎖門的 ,
這次有古怪了 xD

敲門 .

很久很久了 ,
微 姐姐才開門 .

開了門跟我笑笑又下去了 ,
裏面那兩條又鎖門了 x)

又敲門 ,
很久了她們才再次開門 .

進去 ,
EHHH ?
沒有東西的 .
還以為有 驚喜 的 :b

只有 馨微 和 珮芝 兩個坐在裏面講話 .___.

她房間開冷氣 ,
冷冷的 ~~ 很爽 :D

跟她們一起坐在地上 啪啦啪啦 一直講話 :b

講到 sien 了 /.\

馨微 拿塔羅牌出來幫我算命 xD

她講要關燈 ,
全部不要講話 .
要有那種氣氛才會準 LOL .

算出來的結果 ,
我不明白 x)
我唯一明白的是 ..
它算到我未來很可愛 :D xDDD

然後算完就收 ,
我們傻的 x)

馨微 就叫我玩那個信任遊戲 .
她跟我講剛才 珮芝 玩的整個過程 ,
又撞牆又什麽 .
一直在笑 :P

她講這個遊戲主要的目的是要看我有幾熟悉她的家 .
要跟著她的指示走 .
不可以犯規 .

爲了給她知道我很熟悉她的家 ,
我還在場觀察了幾遍她的房間 xD

然後她用布蒙著我的眼睛 ,
然後叫我
轉左轉右轉左轉右 ,
直直走 ,
又轉左轉右 .

然後她講有樓梯 ,
要小心 .
上一步 ,
兩步 .

繼續直直走 .
然後她喊很大聲 ..
STOP !
不要走了 !
然後就幫我拆開那塊布 .

我才剛睜開眼睛 ,
就聽到 POP 很大聲 .
接著是看到 芷慧 還有凱恩 ,
還有滿地的碎花 xD

然後就唱生日歌 :D

許願 ( * 許的時候我一直轉來轉去 , 屁股癢 xD )

然後切蛋糕 :)




我們不吃蛋糕 .
一直拿著蛋糕跑來跑去拍照 :D
我們的 hobby xD












拍到跑到去隔壁家去拍 ,
我們爬欄杆過去的 :b
好厲害 ! xD





我嘴巴抽筋啊啊啊 xD


我很 yeng 我很 yeng ;B









拍拍下 ,
他弟弟突然間站在我們後面 .
全部嚇到 ,
珮芝 反應最大 xD
然後全部笑到要死醬 :b

叫她弟弟 tolong 我們拍大合照 ^___________^




然後 馨微 下樓下去吃雞飯 、
我們吃蛋糕 :D







吃吃下 珮芝 媽媽打來 ,
要她回家一下帶她妹妹去 bus stop .
LOL /.\

剩我們三個 .




玩到沒有東西玩 ,
去玩地上那些碎花 xD


馨微 吃完上來了 ,
一起掃地 :D
掃完進去她房間吹冷氣 、
熱死 /.\

在房間她們一直在講剛才她們怎樣準備、
有幾緊張那些 ..
笑死 xD

還有聽她們講 YenWen 還講,
 BadKids 不可以輸 阿婆那邊的 LOL :b

我在扮演那個那個 < Nasi Lemak 2.0 > 黃明志那個在車裏面要跟那個粗眉毛講話的那個樣子 xD
我 tahu 這個樣子很欠打 :b


我們的千手觀音做到幾美啊 :b
然後 2 點多醬回去學校上課 :D

---

送 LamLam 的 .
HappyBirthdayyy
帶相機去學校 ,
因為我以為 LeyLey 和 NaNa 阿婆會給 LamLam 阿婆什麽驚喜還是什麽的 xD

體育節的時候她們突然間丟一張很大很大片的卡給我們 3 個 .

很美啊 ~~~ :D

要分三半的 ,
我們一人一邊 :b

謝謝 NaNa 阿婆



然後體育節 ,
我們玩到很 high 很吵醬 xD

因為下個星期考試 ,
考完試就沒有多少時間可以跟你們一起上體育了 /.\

我們一直跑到食堂去洗手 ,
然後噴來噴去、
追來追去、
喊來喊去 :D

我們還玩 pepsi cola .
哈哈哈哈哈 xD
我們幾個最近很流行 :b

很刺激 :B


上完體育課回班 .
SIV 老師沒有進班 :D
級任老師叫我們做 nilam ,
我們玩了一個小時 xD

LamLam 和 LeyLey  阿婆一直在搖頭搖頭、
可以搖整節 .
頭不暈的 :b

然後玩到放學回家 :)

---

回到家父母已經在家了,
他們今天早放工 .
office 沒有電 :D

去樓上拿衣服的時候看到桌子上的這個,
媽媽送鏈、
爸爸送手錶




那個鏈我很很很喜歡 .
它那個是鞋子的 pattern .
很得意 :D

媽咪上個星期死拉我們去 tesco 那間珠寶店選項鏈,
講她朋友的女兒考完試了,
她朋友要送她女兒的 .

然後一直要我選 .
嘛選這個咯 .

我我我沒有想她是買來給自己的女兒的 :'D

然後沖好涼出來切蛋糕 . :)







and then 去補習 .
補完習回來跟父母還有弟弟去 Station One 吃當做慶祝 :D


---

就醬 1 天過去了、:)

謝謝你們全部 :D

尤其是你們、
BadKids 女生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