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想 把重要日子发生过的事,一一记载在这。

♥ Followers

Saturday 8 October 2011

105 ; 跟阿婆們一起過生日 ♥ :'*


想說、
寫完這篇過後應該要等到 11 月中醬才能上來更新。
媽媽說,
明天過後就不能動電腦了,
一直到考完試過後。
你們想看,
醬久不動電腦 ehh .
我很可憐醬 (╯﹏╰)

21 號才考試。
考一天罷了,
then 放假一個星期才繼續考。
你看,
是不是很欠打醬 ? ;X
幹嘛不等到放完假才考
放假之前考一天也爽 =^=

哦媽媽 ..
上面我好像很多廢話醬 :X
總之我的 point 是,
要等到 11 月多才會上來更新 :b

UNDERSTAND ? :)

講完了、
進入正題來來來 :D

早上補完習回家沖好涼準備好了就去 微 家 :)

對不起 、
我知道我遲到了 .
說好 10 點半去你家的,
拖到來 11 點才到你家 .
不可以怪我 .
沖凉是醬的 xD

然後 微 的舅舅用他的 " 跑車 " 來載我們 :b
其實我不懂是不是跑車來的,
聽她爸媽說的 x)

On The Way ..


然後她舅舅放我們在 IOI 外面那個巴士站那邊,
我們自己過天橋去對面 .
去對面做么 ?
kerana 我們要買那個 CHATIME :b

你不會知道那時我有幾熱幾熱
因為我穿著 jacket 走 o(╯□╰)o

死都不能脫 jacket ,
因為一脫,
背後和手臂的膚色一定給太陽曬到不 balance 去的 x)

到了對面,
我只知道 CHATIME 在 IOI boulavard 那邊。
可是那棟樓醬鬼死大,
我們找到要死醬。
還問了 3 個路人 ..

終於、
最後那個路人講到比較仔細一點。
我們找到了 ~~~ ~\(≧▽≦)/~

跟 微 興奮到要暈倒了醬,
第一次親自到那邊勒 :b


進到去,
OHMAMA !!
幾美啊 ~~~~ ♥

點那個 roasted milk tea :)
在那邊等,
幾不錯慢一下的 ╮(╯_╰)╭

水到手了,
付了錢就走人 xDD
我趕時間啊啊啊 T﹏﹏﹏T






Roasted Milk Tea 跟 凍茶 的沒什麽分別,
弄到我喝到很 sien 去 /.\
微 的那個不懂什麽來的,
甜甜的比較好喝 :b

然後我們走回去 IOI ,
就分頭走了。
微 和 芝 自己去逛,
我飛上去 REDBOX 找我的阿婆她們 :D

做么我用飛的 ?
因為 .. 因為 ..
我又遲到了 .
跟她們說好 11 點的,
我 11 點半才到 :b

還好上到去 REDBOX 門口看到 Joanna 和 XiaoYen 阿婆,
我不是最遲的那個。
不用請 MCD icecream 了 xD

一起進 7 號房 :)

知道嗎 ?
一開門就去我們幾個還沒放 bag 就開始在喊亂叫
一直喊一直叫 xD
我自己也不懂全部在喊什麽 :b

炒飯是不錯吃,
我吃飯不吃料 xD
那個 laksa ..
哦媽媽 ,
全部喝了一口就沒有動過了。
味道很怪 /.\
就醬 ..
兩碗 laksa 沒有人吃,
浪費掉 ╮(╯_╰)╭




剛開始唱的全部都是韓國歌 .
我不會唱,
就 ..
亂喊就可以了啦 ~ :P

一下 BigBang 的,
一下 Beast 的。
全部 high 到在椅子亂亂跳 xD

到那個 Beast 的 SHOCK 的時候最亂水,
全部在椅子上面又搖頭又跳來跳去 .
一直那邊喊 ;
EVERYDAY I SHOCK SHOCK !
EVERYNIGHT I SHOCK SHOCK !

還有還有 FICTION !! :D
跟 Shirley 一直在喊 Yosoub 很帥啊 xDD

XiaoYen 阿婆、
你那時在跳是嗎 ?
你頭髮做么醬好笑 xD

看我們幾厲害,
從在椅子跳著唱到坐著靜靜唱,
然後就乾脆脫鞋坐在地上唱 xD
那邊的地上很冷很舒服醬 :D



然後跟 Shirley 阿婆要 噓噓 xD
陪她去廁所 :)

噓噓 完了拍照 :D




她拍照很喜歡弄這個 pattern 出來 xD


學她學她 !! :P
她講我弄到很像 batman 醬 ,
哪裡會 ~ 我覺得好像很 cute 醬 xD :$
回去 K 房繼續癲繼續亂 :D

YenYen


Na Na


LeyLey


LamLam


上面那些名字都是當天我們心血來潮取的 .
過後在學校我們真的每次醬紫來叫對方。
很好笑 xDDD

然後繼續喊歌喊歌 .
記得我們唱到那些傷心傷心的歌的時候,
全部在那邊要 gok 眼淚的。
哪裡知道 gok gok 下全部又笑 .
gok gok 下又笑 :b


然後好像又是 Shirley 阿婆又有尿 .
我跟 KahHui 婆就陪她去咯 .

在廁所再來拍照拍照 :D

把後面的帽子套上來,
macam 很 yeng 醬 B)




旁邊兩個 batman 啊哈哈 :PPP




大愛這張 !
有 flash light , 美到死 :b
回房間,
你知道 Joanna 和 XiaoYen 兩個阿婆在房間做么沒有 ?
兩個站在椅子上面一直 feng 那個頭 ~
一直喊 ;
" EVERYDAY I SHOCK SHOCK ! "
全部笑到要死 :b

到林宇中的 " 七天追到你 " ,
歌一出來罷了,
我們就一直喊一直喊了 x)
因為東于哲有出現在 MV 裏面 :b

我跟 NaNa 阿婆一直在喊小東小東 !

LeyLey 和 YenYen 阿婆就一直在喊阿哲阿哲 !

LamLam 阿婆每次都不會偏心,
只會喊 東于哲 ! xD

全部喊到殺雞醬 :PP

然後然後,
Shirley 和 Joanna 阿婆講要出去上廁所。
剩我們三個在房間 .

KahHui 阿婆在唱著 Olivia Ong 的不懂什麽歌的時候,
突然間 STOP 掉 .

我們三個在問
誰按 skip 的

可是看看下
remote 在桌子上,
沒有人動 ._____.

KahHui 阿婆就講 ;
撞邪咯

就很突然螢幕上跑一個 bear bear 出來 .
然後再跑一個 Happy Birthday 的字幕出來 .
然後歌一播,
Shirley 和 Joanna 阿婆還有一個服務員端著蛋糕走進來了 :')

有 SUPRICE 到 :D


唱完生日歌全部還在那邊拍照拍照,
不捨得吹掉蠟燭醬 xD

她叫 LAMLAM :P
14 號生日


17 號生日


這個叫 YENYEN :P
18 號生日

三位壽星 :$


拍好了 ,
許願許願 C:


and then 吹蠟燭 .
BLOW ~~~~~~~~~~~~~~ :b

然後切蛋糕 :D



然後一直拍照拍照拍照 :D












XiaoYen 阿婆一直講她很爽、
因為第一次醬多相機一直拍我們 :D xD

然後 Shirley 阿婆突然間去沙發旁邊拿一袋東西出來 .
禮物來的 x)

她很厲害,
藏在那邊醬久了我們 pun 不知道 :b












然後可憐的蛋糕被我們 pek 在一邊,
全部跑去拆禮物 xD

我們 macam 把那邊當成自己的家醬,
一屁股舒舒服服地坐在地上 :D




旁邊兩個阿婆、
請問你們在幹什麼蛤 ? :P



NaNa 阿婆給我們的信 :D





LeyLey 給的相框

然後不知道是哪一個阿婆醬好,
幫我們切蛋糕、分蛋糕 :)
謝謝

還有還有下麵這兩張,
一起吃那個蛋糕上面的那片 choc 的 x)
拍的時候我笑到要死醬,
因為我一直不小心咬斷 xD
再不然就是看到對方的樣子在醬近,
一直一直在那邊笑 :b



吃蛋糕囖 ~~~ ~\(≧▽≦)/~






吃到一半,
東于哲 的歌了 ! ~~ :D

把蛋糕 pek 在一邊不管,
一直唱一直喊一直唱 xD

點完每一首他們的歌,
唱到我們很爽 :D







唱到 太陽雨 的時候,
KahHui 阿婆還在那邊跳買舞 xD

最最喜歡你

唱沒有幾首 Joanna 和 XiaoYen 阿婆要出去買東西,
可憐的她們。
沒有得繼續看我們的 東于哲 :b

表緊、
我們三個自己 high :B

唱完他們的歌 ,
拍照 :)












拍完、
唱完、
買單、
時間到。

走人 ?
NO NO NO .
去 REDBOX 廁所狂拍一番先 xD







兩隻 batman , 兩隻 batman ,
真奇怪真奇怪 xD







拍拍下 XiaoYen 阿婆 call 來,
就跟她們講我們在廁所。

她們一沖進來就喊了,
我們很吵 xD

然後她們就講剛才看到香蕉
LOL ,
我們知道就好 :b

拍兩張就走人了 x)





after that 我們就去 POPULAR .
Shirley 和 KahHui 阿婆要買東西 .

XiaoYen 和 Joanna 阿婆因為剛才那個香蕉的 case ,
不敢進 POPULAR 了 .
我也沒有東西買,
就跟 Joanna 阿婆她們兩個 . :X

我們三個快快沖出 POPULAR 然後找地方坐下。
我一直在那邊幫那個鞋子的帶 =3=

這雙鞋跟 Joanna 阿婆借的,
我很很很喜歡 .
很美啊啊啊


今天穿這件黃衣也是借來的,
跟表姐借 :b
KahHui 的衣服跟 Shirley 阿婆借的 ;
Joanna 的衣服跟我借的 .
傻的我們、
借來借去 xD

還有我們坐在那邊的時候,
她們兩個從紙袋拿一件衣服出來給我 .
剛買的,
很美。
謝謝啊 :*


Shirley 和 KahHui 阿婆買好東西我們全部就去 萬人迷 看海報下下 x)
然後就坐電梯下去 :)




看到我們嗎 ?
哇哈哈 xP

下到去我們就去 PIZZA HUT :D



Joanna 阿婆問我那件衣服會窄沒有,
LOL .
我都還沒有穿怎樣知道 x)

我很厲害,
當場就 lap 下去試穿 xD

不窄 :)


食物駕到 ~~~ ↖(^ω^)↗


MUAHHAAHAAA !
終於這次我可以喝冷的了 xDD

吃的時候都不忘拍照 :b


我很喜歡 很喜歡 很喜歡這張、
拍到我好像很瘦很白醬 xD :$




XiaoYen 阿婆的補習那邊突然打來,
她用 馬來話 跟對方講話。
笑死我去 xDD

在她講電話的時候我們幾個在那邊講 penguin .
我懷疑是那個誰的心上人 :b
可是她死不肯說 D:

XiaoYen 阿婆講完電話問我們在講什麽 ,
我們講我們在講 penguin 咯 .
她講 ;
penguin 很可愛嘛 .

我們全部笑到要死醬 .
你要在場你才知道我們在笑什麽 :PP

然後全部越笑越大聲 x)
我本來笑一下就可以 STOP 了的,

Joanna 阿婆在我旁邊笑到一直撞椅子;
Shirley 阿婆笑到一直吭到 ;
KahHui 阿婆笑的聲音和樣子很好笑 ;
還有 XiaoYen 那個傻傻看著我們不懂我們在笑什麽的樣子 .

弄到我停不到 :b

笑到要死醬全部 .
然後周圍的人一直拼命的 guat 住我們 xD

快快吃完付了錢我們又走人了 ~~ x)

在門口不忘來一張 :D
傻的、
好像沒有去過 PIZZA HUT 醬 :P


然後急尿 、
去 Jusco 的廁所 :X

小完了又拍照 :b
沒有辦法,
誰叫那邊的廁所裝修了好像很美醬 xD


這張夠好笑 ! xD







4 只 batman :b











然後拍夠了又上去 Jusco 的 fitting room 繼續拍 xDD




我不是粗魯,
是剛好在綁鞋帶 xD








Shirley 阿婆一直很想要留長頭髮,
今天來給你實現願望一下 xDD
5 個人擠一間 fitting room 好像太窄了醬,
抓 XiaoYen 阿婆去隔壁拍 ;P


看 ~ 有 flash light 拍出來的效果果然不一樣,
我喜歡到死






全部拍夠了出去 :)
那個肥肥的服務員一直 guat 住我們 =X

去 speedy 看下 :b




去 New Wing 買 凍茶 .
她們買,
我不買 :b
不是很想喝 x)



一直在那邊研究 lenqzaii LOL :b


and then 6 點我就走人了,
回去媽媽店 :D

我們 5 個期待了 3 個月的這一天,
真的一下子就過了 /.\

雖然沒有之前預算中有 19 個人 ;
雖然沒有 couple 來 ..
單單我們 5 個就已經夠開心了 ~ :D

謝謝你們,
阿婆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