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想 把重要日子发生过的事,一一记载在这。

♥ Followers

Monday 29 August 2011

827 ; 華文學會 聯歡敘別會 ♥ :'D

早早 早早 就起床了 XD
然後沖凉 ,
準備好了就出發去學校 (:

去到那邊 Shirley 和 KahHui 兩個啊婆已經在那邊了 ,
差不多 7 點半 XiaoYen 和 Joanna 啊婆也來了 :)

我們幾個在學校外面一直那邊
小聲講
大聲笑
我知道我們很吵 XD

7 點半 ++ 進去報到 :)

這次的主題 ;
約定 未來 :D
小冊子做到很美


8 點 10 分醬紫才開始節目 ,
整整遲了 10 分鐘 =_____=

兩位主持人都很搞笑 ,
很會主持 (;

然後那些節目一個一個來 ,
每個都很好笑 。
我們幾個笑不停 :P

然後到戲劇那邊 ,
不錯好笑 :D
然後戲劇 the end 的時候還播了 你看不到 ! ♥
我跟 KahHui 是很爽罷了 ,
沒有想到那個 JiaHui 坐在對面的 ,
喊到幾大聲 “ 東于哲 ” 啊 !
很有膽啊她 :P

然後到吃東西時間 ,
我們幾個去廁所 :)

上完廁所就回去座位吃炒米粉 ,
吃一半就很飽了 ,
很大包 :X
還有豆漿可以喝勒 .
那個 soya 很好喝 ,
夠甜 ! :D

繼續看表演 (:

過後播那些生活營的照片出來 ,
我很後悔沒有去到 ,
沒有人陪 /.\
Shirley 阿婆看了講明年她要進華文學會了 ! :D
她講很爽 wor :P

then 到主席講感言那些 ,
很感動啦 :')
還有他還一個一個介紹那些工委
有叉燒
有燒肉
有金魚
有金魚佬
有地瓜
很好笑就對了喇全部名字 xD

然後就講會員的了 ,
講到中二 。
他講他認得幾個 ,
我沒有想到他會叫可霓 :PP

過後玩遊戲 ,
傳氣球的 。
音樂一停氣球在誰的手上就要上臺跳舞
刺激到死 :D

and then 不懂還有什麽什麽 ,
最后就跳團康了 ! :D

以往每次都是看人家跳 ,
自己站在那邊 /.\
這次不同 ,
有幾個啊婆在 ,
我們當然也跟著跳 .
全部跳到很 high 去 :D

跳 太陽雨 最爽 ,
跳到傻 xD

我 不想停 ,
太好玩了 :P

跳完 4 首歌聯歡會就結束了 。

我們幾個去 DG 吃午餐 :D
跟 Joanna share 麻辣伊面 :)


很好吃 ! :D

吃完去廁所玩拍照 :P




then 就去 DG 對面的草場拍幾張 :D



做么兩個好像睡不醒醬 =^=

看 天空幾美 :D

然後要下山坡 ,
Joanna 不敢下 。
然後就醬紫發生不愉快的事了 /.\

看我們連馬路也不放過
啊哈哈哈 :P






回去 bus stop 繼續拍
xD



這張我還在跳舞 xD

L O V E ♥




我要 makan 冰淇淋 ~~~~~
icecream man where are you ? /.\


這張這張 ,
我和 XiaoYen 啊婆在講大了要做攝影師 ,
要怎樣幫人家拍照 xD

她不是在擺 pose ,
是不開心 );
誒 ,
你們兩個突然間臉臭臭 。
又不講原因 ,
 剩我們三個自己那邊玩自己那邊爽 ,
很不爽的囖少了你們 。
我要一起的 );

然後 Joanna 和 KahHui 阿婆回家了 ,
剩我們三個 。

坐在那邊聊天 :D
聊很多 ,
關於情侶那些東西的 :P

然後 2 點半 ,
她們兩個也回了 。
我自己那邊等到 3 點半醬紫才回 x)

今年的聯歡會 ,
我玩到很開心真的 :D
明年一定要再來 !

ps * 上面聯歡會的那些照片全部都是從 Shirley 的部落偷出來的 ,
因為我的 memory card 壞掉 .
拿去 format ,
裏面的照片不見到完去 ):


還有還有 ,
我剪頭髮了呃 。
前面剪回平平 ,
後面剪薄剪 layer .
後面頭髮我很 like ,
前面劉海我覺得很像白癡 xD









回覆 C-box 的朋友們 :)

Renee - 你傻的你 , 做么突然講可愛 ? :P

Chloe - 哦哦 , 表緊喇醬 (:

evelyn - sure (;

Hanako - :D

joannekiszz - thanks pwetty ♥ (:

Komiko ♥ - Hi ~

罗美仪 , 张惠莉 - 歡迎常來 :D

catherine - hi (: thankss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