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想 把重要日子发生过的事,一一记载在这。

♥ Followers

Saturday 6 August 2011

2G 因為有你們 我才會撐得下去 :) ♥

剛開學 ,
剛踏進這個班 ,
一切一切都很陌生 .

真的 沒有一個人是我認識的 .
我好像回到了 1 年級剛進小學的那個時候 .
那種感覺 很難受 /.\




應該是開學的第二天醬 ,
Puan Jacqueline 不懂叫我們做么做么 ,
要 3 個人一組 .
Joanna 就帶 XiiaoYen 過來 .
就這樣 ,
我們 3 個就認識了 :)
剛認識就可以全部笑到傻婆醬 ,
我還記得 Joanna 笑到小便去 xD





Shirley 和 KahHui 是大概 4 月醬紫才熟的 ,
才會開始一起傻 一起癲 :D


到 WeiJun 這個萬人迷啊 ,
nehhhh .
級任老師囖 .
剛開學派我們同座去 :P
醬紫醬紫認識 xD




我來 introduce 人了喇 :P
吶 , 這個婆婆叫 XiiaoYen ; 李筱嫣 :)
剛認識她的時候覺得她沒什麽 ,
不過認識久了 ,
挺 sampat 的 xD
人也很 nice :)
上次 ZiYou 不懂做么做么不舒服 ,
這個 XiiaoYen 擔心到下課回來就一直臉臭臭 ,
過後翹課去 bilik kesihatan 陪 ZiYou .
有這種朋友 ,
真的很難得 ,
ZiYou 很幸福 :D
有時跟這個傻婆講話 ,
我會笑到要死不死 .
她講話那種認真的樣子 ,
我是真的忍不住 :P 

這個 XiiaoYen ,
最近 couple 了 :)
MWAHAHAHA !
恭喜她 :D




換人換人 ~\(≧▽≦)/~
這個勒 ,
這個叫 Shirley ; 何雪黎 :D
很喜歡幫她拍照 ,
誰叫她每次都笑到醬燦爛 :P
很喜歡求她給我看關於她和她的 ehermmmm 的東西 xD
很 sweet 的囖
很喜歡一起講關於自己的 tooot 的事情 ,
每次講了都會有很滿足的感覺 :D





這個瓜 ,
叫 Joanna :)
算是妹妹啦 ,
去年年尾她找我做干姐 xD
她更 cuteeee .
小小隻的嗯 :D
笑的時候 ,
整個 cartoon 醬 xD
之前她時常跑去叫那個我們全部討厭的人 靚女 靚女 .
弄到我很不爽 /'.\
做么討厭她還要好像跟她很好醬
不過過後跟她講了 ,
她也改了 .
沒有像之前那樣了 :)

每次在班上一起笑到要死的時候 ,
她一定會講一句 ;
" 我要小便出來了喇 ! "
然後看她忍到沒有咯 ,
有一次忍不到直接小在底褲一點了
LOL .




這個是 KahHui ; 藍嘉慧 :)
一樣是迷東于哲的 .
不過我沒有她醬癲 ,
差不多每一場在 KL 的活動她都有去 ,
羡慕死 /.\

她笑的時候那個 pattern 很好笑的 ,
一定要 macam 從高高跌下來醬 xD

記得上次因為公公不能載我早去學校 ,
打給她 .
她媽媽來載我 .
謝謝 :D
然後我們兩個在 LOBBY chat 了半粒鐘 ,
講話小小聲 ,
笑到大大聲 :P




最後一個了 ,
這個傻佬叫 WeiJun ; 王維尊 :D
* ahrggggg ! 這個人沒有合照勒 :X 放假前一天我要 :P
你們不要看他照片傻傻醬 ,
真人更傻 xD
你跟他坐在一起 ,
沒有一秒會 stop 你的笑的 :P
他很 perasan ,
很 perasan 那種 xP
剛開始 ,
就覺得他跟我們班男生沒兩樣 ,
一樣是整天玩的 .
剛開始,
覺得他很 dao gei ,
講的話那些 很幼稚
會弄伱想到都會笑 :)
不過認識久了
才會發覺他跟我們班男生不一樣
認真的時候認真
玩的時候玩

也很會聽人家訴苦 :')
可能我們想法那些一樣 ,
比較談得來 .
不開心的時候 ,
找他 ..
就搞定了 ;)




跟那 4 個傻婆越來越多 memories 了嗯 :D
我第一次跟 Joanna 和 Shirley 翹課 ,
還翹到醬狼狽 .
跟你們一起躲在廁所裏面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 .
你看我 我看你 就笑一下
LOL .

第二次是我們 5 個人一起的 ,
一樣也是一起擠在一間廁所 ,
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 . xD




大合照 :)

這張我 macam 局外人醬 /.\

擠廁所 xD




鬼臉 xD






萬人迷 !
下次要不要來 join 我們一起玩 ? :D
很好玩的 ;D

放假的前一天 ,
再拍多多照片回來 .
搞更多的 memory 來 !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