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想 把重要日子发生过的事,一一记载在这。

♥ Followers

Saturday 6 August 2011

Saturdayy :D

剛在電話 download 了這個 edit 照片的 software ,
愛慘 ^________^


昨天我说的好看的 post ,
不是这篇喇 .
是等下等下那篇 :)

今天又去妈咪店帮忙啦 :)
爸爸要出去做东西几粒钟 :O
我去店玩电脑 xD
daddy 回来了我们就一直讨论那个网上做生意的東西 :P
我現在看到錢就眼花花 xD

發錢汗啊 $.$

放工回家又對電腦了 :P
親愛的啊嬤弄 milo ice 給我 :D



然後 6 點多去 TESCO 吃晚餐
很 ~~~ 早哦 o-o

來了這間好像叫 " 生計 " 的餐廳吃 :)



環境是不錯下的喇 ,
就是很少人 ,
不夠熱鬧 :P

食物來料 :D


它的碗很美 :)

TOMYAM 湯 :)
跟弟弟叫 TOMYAM 湯配白飯 :P
不錯啦 ,
夠辣 :D
吃到我頂不順 ,
弟弟叫多一瓶冷的汽水來料 xP


吃完了就上去 TESCO ,
陪大人買東西 :)

\
我好孝順 ,
I KNOW C:

看弟弟搶去我的外套 :@


走到 sien 了 /.\
自己去 fitting room 玩 :D
自己玩自己爽那邊 LOL .






爲什麽喜歡在 fitting room 拍照 ?
因為 ..
燈光夠亮 :D

8 點多回家 :))

hoii ..
等下還有一個 post 啊 !
期待哈 :) 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