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想 把重要日子发生过的事,一一记载在这。

♥ Followers

Saturday 20 August 2011

跟幾個啊婆一起過公共假期 ^____________^ ♥

星期三 ,
公共假期 :D

幾個啊婆又來我家癲 ,
second time 了嗯 ^_____________^

早上 11 點多 Shirley 和 KahHui 就到我家了 ,
我剛沖好涼 ,
頭髮還亂七八糟的去開門 XD

差不多 12 點醬另外兩個啊婆也來了 (:
剛開始只是全部在房間哈拉 .
沒有很好玩的氣氛 );

過後拿 congkak 出來 ,
給 Joanna 玩 xD


陪她玩一下我就走人了
走去哪裡 ?
走去陪 Shirley ,


看部落人氣很高的那些部落美女的部落 :D

我我我的愛好 :P

過後她們外面的玩到悶了 ,
進來找我們 .
開始玩 webcammmmmm ! ;D







我知道很蒙 ,
誰叫我房間光線不好 :X

又玩到悶去了 ,
全部拿手機來玩拍照 ^_____________^






來幾張經典三八婆的 xD
在 facebook 你看不到的 ,
因為會被 toooooooot 罵 x)



然後就去對鏡子拍啦 ~\(≧▽≦)/~


ohyeaa . PIECE (Y)

叫 XiiaoYen 啊婆來幫我拍我的 小強精神 :B

這個死變態 ,
連我電話她都不放過 xD














跟 Shirley 拍最多 ,
她很厲害配合我弄到三八三八醬紫的 pattern 來 xD

鏡子玩夠了 ,
讓給 XiiaoYen 和 Joanna 玩 :P
我們兩個去吹風扇去 :D


給風扇吹到這個樣去 /.\

有沒有發現做么沒有 KahHui 啊婆在裏面 ?
她一直對著電腦的東于哲
不來參我們拍照 D:

差不多 3 點醬公公載我們去到下面下面那邊 ,
我們走路去 Giant :)

肚子餓了 ,
去 Pizza Hut 吃好料 ^__________________^



mushroom soup :D


看那個 cheese , 吃到我很爽 :P
拍完食物 ,
拍人啦 ^______^



這個臭婆婆 ,
她很特地的 .
我不能喝冷的 ,
她死命引誘我 );




那個不懂什麽名的辣辣的 pizza ,
很好吃啊 :D
下次再來 :)

買單囖 xD


跑下去 Giant 樓下找 fitting room 拍照 :P

跑著的同時 ,
我看到偶像 !! :D

一個部落人氣蠻高的一位美女 -

KUBII

還不小心聽到她唱歌 ,
爽到死 xD

* 我要強調 ,
不要以為我是變態 .
這個是正常人的反應 :P



找到 fitting room 了 ,
拍幾張 :)




拍完閃人 ~~~ ~\(≧▽≦)/~

飛去樓上廁所拍 :P
做么用飛的 ?
因為 Shirley 爸爸要來了 xD







在廁所拍的時候那個情景很好笑 ,
有人開門進來 .
我們全部快快跑去洗手抹手 xD
人走了才繼續拍 :P

拍不夠 ,
跑去小孩子玩的那邊拍 :D
全部小孩子看到我們來 ,
沒有人玩了 :X






送 Shirley 去見她爸爸了 ,
剩我們 4 個 .
在 supermarket 亂逛下 ,
竟 .. 竟 ..
竟然給我看到 東于哲 的牌 ! :D

哪裡可能放過的 jek ?
當然是要拍啦 :P

大愛這張 ^___^ ♥


拍完他們,
又再上回去樓上 (x



繼續拍 xD





XiiaoYen 媽媽突然打來 ,
說來著了 .
我們全部沖著回家 .
很累 D:

沖著的時候我們還不忘要拍照 xD



XiiaoYen 回了 ,
剩我們 3 個 .

去公園拍照咯 :)





玩夠了 ,
回家看照片 :D

7 點 ,
兩個啊婆回家了 :)

今天夠力好玩 .

我們 5 個的 memory 又加多一條了 ^_____________^ ♥

原本我的 target 只有 250 張照片 ,
哪裡知道 ..
我們 5 架電話加起來竟然有 400 多張 .
很爽啊 ! :P

更多照片請流覽 -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