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想 把重要日子发生过的事,一一记载在这。

♥ Followers

Saturday 18 June 2011

612 Sunway Pyramid ♥

迟了一个星期才来 update 这个 post -3-
慢慢欣赏啦你们 xD

傍晚准备好好 , 出发囖 :)
当天的 look ;)


爆个料来 , 从我 4 年级到现在真的没有穿过没有袖子的衣服出街恩 -3-
除了去年去看 许佳麟 唱歌的那次不算出街喇 :P
这天是第一次 . 奇迹 ! LOL xDD
我们一到 pyramid ,
就跟 daddy mummy 去弄那个 maxis broadband 的东西 o-o
弄好就去找 马桶餐厅马桶餐厅 :D
没有吃过嘛 , sibeh EXCITED ! ;)
快快去找那个地图来 xD
找啊找 找啊找 .. ohhhh !! 找到 T-BOWL 了 .
爽死死 .
差不多是跑着去的我们 :P
去到门口 . 哇 ~~~~~~~~~~~~~~~~~~~~~~
梦寐以求的餐厅 终于可以来了 :D
坐在马桶吃大便 LOL





还有大便雪糕的 tim :PP
整个餐厅厕所酱 , 我坐到不想走 .
很鬼死爽啊 xD
after dinner -
跟父母分头走半个小时 :)
跟弟弟去 popular 看书 :o
虽然说是看书 , 可是我找不到一本好看的书来看 -3-
去看 bear bear ;)





然后然后回家 xDD
马桶餐 , 我们有缘再见 ! :D

PS * 我很懒惰 edit 照片 , 随便放放 x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