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想 把重要日子发生过的事,一一记载在这。

♥ Followers

Monday 6 June 2011

↘ New blog ♥ :)

Yo ! Ladies and gentlemen :D
Whats up everybody ? xD
( 很老牙的开场白 :P )

林可霓开新的部落格了嗯 :)
其实我还蛮舍不得那个旧的那个的 ..
因为那边很多 followers 嘛 .
不知道还要几久这边才会有 60 多个 followers  TT
算鸟 我自己加油 .
不叫人家来 follow , 等你们自己来 xD

我这个 .. 我这个部落格没有歌勒 .
我不会放 >_________<
之前那个是叫朋友帮我放歌的 ,
现在有没有好心人愿意帮下忙 ? :D
Please ~~~~~~~ :)) xD

喜欢这个部落的按下关注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