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想 把重要日子发生过的事,一一记载在这。

♥ Followers

Tuesday 7 June 2011

Sunway Lagoon ♥ ;)

Hmmm .. 不错不错 . 半天罢了就有 5 个人 follow 了 :D
谢谢蛤 ! :)

上个拜六弄闹钟 7 点多起来 , 哪里知道到了 9 点多才醒 =______=
快快冲好凉就出门了 :)

傻傻的 , 妈咪跟我们穿一样的鞋子 xD


一样的衣服 :P



这次去 .. hmmm .. 还不错好玩一下 .
可是还是比较喜欢上次的 .
因为上次去 , 我们可以玩那些坐游泳圈从高高冲下来那种 .
这次是跟妈咪那班 follow me 去 ,
那些大人的小孩又要我们顾 ,
顾屁股喇 , 什么也不能玩了 .
全部玩小孩子的 -____-
全部那些小孩都还蛮乖下的 , 只是有两个 sibeh 难搞 .
不会听人话的  , 气到死死 -,-
啊 .. 然后玩到一个小孩子的滑梯 .
如果我买大人票我就不能玩了的 xD
那个马来人管那边的还来笑笑问我几岁
我骗他讲我 11 岁 ,  他讲 : " awak sebelas meh ? tipu lahr ! "
LOL .

玩完 water park 的就去更衣室冲凉 .
哦里妈妈 ! 超多人 , 吓死人 :O
排队排很久才轮到我们 x)
然后随便冲冲下就回去找他们 .
then 就去看什么屁股动物 ,
很 sien ;(
可是他们小的又很喜欢看动物 wor ,
没有办法 应酬一下喇 (x

大人要我们全部拍张大合照 ,
还说要搞笑版的 .
看来看去只有我一个好笑罢了囖 xD


then then then 就去玩那个转来转去的茶杯 :D
其实我也不懂那个游戏真正叫什么名的
我只知道上次在云顶玩过 很够力好玩
刚好那天在 Sunway Lagoon 又看到 .
肯定不能放过啦 :P
第一次是跟弟弟 , 阿恬 , 和阿仁玩 .
跟他们比较能沟通 , 他们会听话 xD
follow me 那些大人就另外坐别的杯 .
玩完了又再去排队 , 这次妈咪跟我们全 ~~~~ 部小的一起玩 .
7 个人挤一个杯 LOL
我们小的死命转那个东西 妈咪死命喊
她喊弄到我们全部跟着乱喊了
应该有很多人看着我们厚 因为那边都没有人喊 :P
然后玩完这个很多阿姨要回了 , 那些小的全部也回了 x)
阿恬跟我们 :)
然后我们又再去玩那个转来转去的杯 我也不懂我们排了几次队
一直重复在玩那个 xD
玩完那个我们经过鬼屋 .
全部闪到远远去 >______<
怕那个鬼过来吓我们 :O
不过妈咪他们有根那只鬼拍照喇 . ;)
看 , 我弟弟的表情比那只鬼还恐怖 LOL


then then then 就去玩旋转木马囖 ! 呜呼 ! :D
几百年没有玩了嗯 .
每次去 IOI 要玩 , 可是那边的人不给我玩 .
讲我太大了 -___-
这边的其实我也是不能玩的 ,
可是我买小孩子票 . 所以那个人才勉强给我进去 xD
这个我们玩了又玩 玩了又玩
应该玩有 3 次了呱 :P
那个臭管理人一直看着我们 3 个 , 脸臭臭的 :@
我们玩我们的 看屁股啊 ?


玩完了大概 6 点多了 , 我们坐 7 点半的跑船 .
妈咪很赶嘛 x)
就去打包 MCD 给我们在车吃 ,
然后就 balik 外婆家了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