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想 把重要日子发生过的事,一一记载在这。

♥ Followers

Saturday 11 June 2011

School Holidays Gonna Over TT

后天开学啦 , can ii say NO ? TT
去学校又要看见那些猪了嗯 x)
还有我的 folio 啊 .. 要死了 .
才做那几页罢了 老师讲要交了 :X
谁做了的 借我下喇 TT

妈咪明天要我们关电脑了 /.\
死掉 连续两个星期我习惯了一整天对着电脑勒 TT
一个星期不能动电脑 .
阿勒路亚 ` 要我命 .
假期心情 , 我还没收拾 /.\
管它的 慢慢来 .
去到学校在收也不迟 xD

 开学开学 , 笑个来 :D 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