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想 把重要日子发生过的事,一一记载在这。

♥ Followers

Saturday 25 June 2011

- 联谊会 ♥ (:

前几天就跟 Joey 讲好今天要一起去联谊会的 .
废材 废材 . 那个死人头放我飞机 , 她自己跟她朋友去
算鸟 :@
打算不要去了的 , 昨晚又刚好看到 Minyi 写去 Michelle 的 wall 的东西 .
八婆去 comment xD
原来她们也有去联谊会 , 我去 join 她们囖 then (:

早上原本打算 6 点起来的 , 哪里知道到了 7 点多还没醒
妈咪来吵我我才醒 :X
弄好好了 , 刚好 8 点准 . sms Minyi .
她没有 reply -3-
8 点 10 多分 , 要出门了 .
再 sms 她 , pun bo reply -3-
管她的 叫公公载我去 KENANGA apartment 等她 .
到了 , 不懂等了很久很久很久她才出来 . LOL
穿到很 ~~~~~~~~~~~` 美嗯她 xD
then 她妈咪载了我 then 去载 Michelle :)
这个也是靓女一个 :P
整天乱乱叫人家靓女的她 xD
然后 Minyi 妈咪就载我们去吃 甜园 :D
我蛤 .. 我蛤 .. 连续三天早上都在吃点心 .
现在看到点心有点想吐了的感觉 -o- LOL
很多我们学校的人在那边打工 .
看到 Alan :) Michelle 一直叫他 Alan xD
又看到 WeiJun , 那个整天自己是靓仔 自己是万人迷 的 普通人 :P
还有还有 .. Minyi 的妈咪很 friendly . ii like it ! :D xDD
还有还有 .. Minyi 很够力爽一下的囖 . 伸手要几块她妈咪就给几块 . then 那些钱就被她拿去乱乱花了 :P
吃完就去 喜来登 囖 :D
嚄买噶 ! 多人到吓死人 o-O
还有我们三个 , 犯规了 -3-
全部人穿长裤 我们穿短裤 :O
ZhiLing 过来找她的 panda 朋友 ,
看到我 . then 就讲 : " aiyor . 我刚才就是看很久 , 想不到你是谁 . 诶 ? 家雄勒 ? 做么他没有来的 ? "
诶 , 这个算不算是我们第一次真人对话 ? xD
之前就以为她很凶的那种 , 今天讲话了觉得她很 nicee
要进场了 , 我没有票 x)
Minyi 要带我去买的 , ZhiLing 过来带我去 .
Minyi 就 follow Michelle 她们去坐下先 .
ZhiLing 很好人 , 整个大姐姐酱紫 :)
她 hor .. 拉到我去 counter 那边 . 帮我买了票 , then 带我去找 Michelle 她们 .
她讲 hor .. : " 记得蛤 不可以分散蛤 我赔不起你的囖 "
LOL .
找到位子了 , duduk ! xD
场面很隆重 , 舞台布置到很美 , 有 rainbow 的 tim :P

联谊会 开始囖 :)
一开始的是 Hip-Flo 组合表演街舞 , 讃爆 ! :D
那个那个台下的尖叫声够力大声到 ~~~~~~~~~~~~`
过后是什么节目我忘记了喇 , 我只知道 hor ..
每一个表演 hor , 都笑到肚子痛就对料 xD
尤其是那个什么什么卧底的那个戏剧 .
" 泰国啊瓜不是好欺负的 ! "
" 泰国阿瓜最厉害什么 ? 就是两边都会 ! "
还有 那个歌唱比赛那个节目的时候
有评审嘛 .
第一个评审叫 - 米来仙家老师 . 特点就是很厉害仙家 .
第二个评审叫 - 多话讲老师 . 特点就是很多话 .
LOL .
全部笑到肚子痛死死 x)
skip 掉这些表演的了 , 讲食物 :O
做么鬼全部烂烂的那个米粉 ? ><
看到都 geli :x
到最后跳团康舞 . 哇喇 ~
很 HIGH ! XD
可是我 high 不起来 -3-
没有人陪一起癫 x) 明年我要参会癫的人来了 :D
最后一首团康歌 ; 太阳雨 !
很够力爽 ! :D
每次 华文学会 团康舞都一定会有太阳雨这首 xD
明年跟奇迹一帮一起来 ,
来发癫 xD on 没有 ? :D
太阳雨唱完 , 联谊会就圆满结束囖 :)


缘点梦想号纪念品 :)

原来原来今天 Lulu 也有去 o-o
看到很多人 , 也没有看到很多人 xD
明年啦 , 明年 ..
期待明年的联谊会 ! :D

ps * 不是我不要放照片 , 是 .. 我今天只是拍到这粒石头的照片 :X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