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想 把重要日子发生过的事,一一记载在这。

♥ Followers

Saturday 25 June 2011

- school life (:

我我我一次过更新完这个星期的东西啦 (:


Tuesday 21 June 2011

这天下完课 , 科学节 .
去 APD . 很 sien 的囖 , 热死在那边 .
然后上课上一下 , 有学长进来叫那些被选到去 senam robik 的人去草场 .
Joanna 听到学长叫她名 , 拉买我出去陪她 .
then 有人去跟班长拿锁匙开门 , 放完书了 .
锁门 .
又看到那个学长了 , 就去 comfirm 一下有没有她的名囖 .
哪里知道原来是她听错了 -3-
诶 ~ Shirley 不知道几时也飞出来 ,
她也是没有被选到的 出来爽的 xD
我们的书放进班了 , 又不想上科学节 .
so 我们做么 ? P kelas :P
很好笑 . P 到躲在厕所里面都有 .
3 个人挤在一间厕所里面 一直笑一直笑 .
突然间有人敲厕所门叫我们 , Joanna 开门 .
chehh ~ 原来是 JunXuan 她们来的 , 吓死 ;O
她们去完草场回来了 , 就进厕所找我们 .
一直讲我们笑到连外面都听到 3 个人一直在那边笑 .
LOL .
然后就一齐人一起上回去 . 在走廊走来走去等敲钟 .
热死死 :3
做么有些人 P 到轻轻松松 , 我们要酱狼狈 ? x))


Wednesday 22 June 2011

这天原本有 mood 的 .. 就看到你们主动跟那个人讲话
就整个 mood 跌完了 /.\
你们可以在我面前拼命跟我讲她的不是 ,
做么飞到她面前又整个跟她很熟酱 ?
你们讲你们很讨厌她的 , 做么跟她讲话还可以很开心的样 ?
你 会不会去到她面前又跟她讲我的不是 ?


Thusday 23 June 2011

第一节课去 H 班上华语节 ,
上完了 JiaMay 就突然间过来跟我讲我这次考试拿第 17 名 .
我有吓到 o-O
过后去看名单才确定真的是 17 名 :D
上次考试我第 30 名勒 ,
WOW ! 突飞猛进 ;D
诶 诶 诶 , 我要强调 .
今年考试我没有作弊的蛤 :B
下完课 , 回到班就看到 Shirley 她们背着书包站到后门了
飞去问她们去哪里 原来要去那个 Senam Aerobik .
我又不想留在班上上数学节了 ,
参买 Shirley 她们去 , Shirley 跟我一样没有被选到的
有人 teman , 我不怕 :B
原来 Senam Aerobik 酱 ~~~ 好玩的 :D
跳体操舞 xD
Y - M - C - A ! B)
跳几次了 , 休息 (:
老师给一人一杯 sirap .
yiak , 很难喝 . 淡淡的 :x


Friday 24 June 2011

今天只是带 Sejarah 和 English 书去学校罢了 ,
因为打算下课过后又再去 Senam Aerobik .
我跳上瘾了 :B
很 sien , Sejarah 老师没有来我们应该可以在班上一直 cit chat cit chat 的 .
哪里知道那个 Lim Siao Ching 来代课 -3-
烦死 . 又要拿 moduel 出来讨论之前 Sejarah 老师叫我们做的东西 .
英语节 , 老师教我们那个 drama .
RUMPELSKIN :)
我喜欢这个故事 , 很容易明白 , 很容易记 (;
then 因为 sien 过头 , 跟 WeiJun 聊天囖 .
这个人 , 怎样讲勒蛤 .
有时玩有时认真 . 很好聊的 B)
下课完了又再去 Senam Aerobik 囖 .
今天的比较闷 , 因为今天比较晒 .
音响又特别小声 , 没有气氛了的 :(
休息时间给我们喝 reveive .
又是淡淡没有味道了 :x
可是也蛮好下喇 , 大热天直接酱紫吞一杯冷水下去 :D

明天星期日 , 运动会了嗯 .
下个星期就没有得跳 senam aerobik 了 x)
明天不打算去学校 , 很多人没有去 .
我想象到明天老师又要重新排过那些跳 senam aerobik 的人的位子就好笑 .
一定气 9 老师够够力 xD
2 点了嗯 . 啊啊啊 , 眼睛痛 .
晚安喇 !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